ZIBS动态丨ZIBS代表团访问艾盛集团伦敦总部
2023.09.28  
 

Click HERE for English Version

 

9月26日,ZIBS代表团访问艾盛集团(Ascential)伦敦总部,与集团高层深入探讨了金融科技领域发展前景与潜在合作方向,标志着ZIBS与艾盛集团的合作再度升温。

 

 

艾盛集团首席执行官Duncan Painter、艾盛集团市场洞察与情报首席执行官Philip Thomas及Money20/20全球主席Tracey Davies热情接待了ZIBS代表团,双方回顾了过去的合作历程,尤其是2018年11月15日在ZIBS成立仪式上签署的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的起点。Money20/20大会作为全球最大的支付和金融服务创新大会之一,一直是ZIBS的紧密合作伙伴,见证及助力了ZIBS的发展。

 

ZIBS动态丨ZIBS代表团访问艾盛集团伦敦总部

 

在随后的交流中,ZIBS副教授、ZISB中国民营企业国际化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万峰分享了国内民营企业在海外市场的发展情况,尤其是民营企业百强项目的最新进展;ZIBS生态伙伴——中英人工智能协会(CBAIA)负责人谢治凯、李振海聚焦算法在金融科技和人工智能中的应用,与艾盛集团进行了深入交流;ZIBS学生代表黄晓燕也积极参与讨论。艾盛集团也表示将对ZIBS学生开放短期实习项目,助力培养金融科技领域的新一代青年领袖。

 

ZIBS动态丨ZIBS代表团访问艾盛集团伦敦总部

 

ZIBS代表团的本次访问进一步巩固提升了与艾盛集团的合作关系,也期待双方未来在金融科技领域推进更为紧密、深入的合作。

 

 

艾盛集团

艾盛集团是全球专业化信息服务、数据分析和电商优化公司。我们帮助全球客户做出明智的战略决策,以改善当下和未来的表现。我们的世界级品牌通过提供即时可操作性的信息和富有远见的长期思考来提升绩效和解决问题。我们服务于全球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本地化服务以及建立沟通联系的桥梁。

 

中英人工智能协会

中英人工智能协会(CBAIA)是一家非盈利性组织,旨在为在英国人工智能领域工作的华人提供知识共享和交流职业发展机会的平台,致力于聚集英国最顶尖的AI行业技术人员以及在各行各业的有AI视野的行业专家,推动AI在各行各业的深度落地。

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毕业歌会

2022.08.04

毕业歌会
ZIBS动态丨ZIBS代表团访问艾盛集团伦敦总部
ZIBS动态丨ZIBS代表团访问艾盛集团伦敦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