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ram Overview

项目概况

数字经济发展到今天,已成为国际竞争的主赛道。近年来,世界各国纷纷出台中长期数字化发展战略,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构建数字驱动的经济体系,力争赢得未来发展和国际竞争的主动权。同时,世界也深刻感受到中国市场对企业未来发展不可或缺的战略意义。怎样应对数字经济时代下世界商业格局的颠覆调整,洞察中国的商业脉搏,从各个维度全面了解掌握中国的经济转型、新兴技术的发展、创新的商业模式以及政府的政策计划?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ZIBS)致力于打造“中国商学”项目品牌。此次即将面向全球企业和机构精英领导者,推出“中国数字化转型与经营”前沿系列课程(Cutting-Edge Insights in China,简称CEIC),除了ZIBS贲圣林院长领衔的教师团队外,还有来自牛津、帝国理工、港大等一流大学教授在线授课,帮助参与学员拓展视野,探寻中国企业战略和管理经验,构建全球人脉网络。

CEIC课程

140x140

中国经验
前沿趋势

140x140

线上授课

140x140

授课语言
中英文

Profile

学员概况

往期学员的平均工作资历达15年,来自各国际组织、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国际企业和媒体等领域,其中包括国际清算银行香港创新中心主任、亚洲开发银行顾问、Alliancefor FinancialInclusion政策专家、日本开发银行北京代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投资推广署署長、菲律宾证券交易委员会委员,新加坡金融科技协会前主席、马来西亚金融科技协会主席及斯里兰卡金融科技协会主席、泰国知识产权及国际贸易法院法官、泰国国家信用局资深主管、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资深主管、日本西村朝日法律事务所曼谷办公室合伙人,摩根大通亚太地区数字渠道主管、星展银行及华侨永亨银行代表等。
Academic Director

导师寄语

贲圣林 
ZIBS院长

中国在全球数字经济领域扮演着重要角色,尤其以长三角地区发展更为显著。ZIBS充分发挥浙江作为数字金融重镇的地理优势,多年以来深耕数字经济前沿研究及政产学研合作。本次课程致力于打造国际学习平台,提供来自全球34个国家80个机构的85位高管最新数字经济发展趋势。

浙大ZIBS中国数字化转型与经营课程
浙大ZIBS中国数字化转型与经营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