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规划

  • 职业发展规划课程
通过专题系列课程对ZIBS学生职业发展进行规划与指导,使学生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基础知识和常用方法,树立正确的职业理想和职业观、择业观、创业观以及成才观,正确认识学业和就业的关系,形成职业生涯规划的能力,增强提高职业素质和职业能力的自觉性,做好适应社会、融入社会和迎接就业、创业挑战的准备。
  • 一对一职业测评
引进专业职业测评机构、工具,为学生开展免费职业测评服务。帮助学生更好地进行自我探索、职业定位:a.职业兴趣——你喜欢什么工作?b.能力倾向——你擅长什么工作? c.价值观——你喜欢什么工作与生活方式? d.性格——你待人处世、处理事情的方式与风格是什么?从而帮助学生更好地进行职业规划。

素质提升

  • 求职技能提升讲座
邀请专业人士、业界专家为应届生提供求职技能提升讲座。为学生全面介绍应聘及面试过程中所需的技能,并做专题性的培训。包括但不限于:简历制作技能、信息收集技能、沟通技能、应变技能等。同时,也对面试流程及常见的面试形式进行分析及解读。
  • 职场礼仪提升讲座
邀请专业人士、业界专家为应届生提供职场礼仪提升讲座。通过对职业礼仪地学习,切实提高学生内在美和外在美。使高校学生具有一定地礼仪理论知识,促进人际交往技巧和能力,胜任各行业对人员素质地要求,同时塑造良好的个人职业形象,成为具有高雅的气质、得体的举止、娴熟人际交流技能,能直接胜任企事业单位管理和服务的综合型人才。

招聘咨询

  • 专场招聘会组织
主动联络、引进ZIBS合作企事业单位进校开展专场招聘会,为学生提供优质、合适就业单位及就业岗位;同时,联络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充分利用浙江大学整体合作及信息优势,发布相关招聘会、校招活动信息。
  • 招聘咨询分享
实时关注ZIBS合作企业单位就业、实习岗位信息,定期集成并分享;通过与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等知名求职平台,定期获取与ZIBS学生专业契合的就业、实习岗位信息。同时,充分利用“云招聘”等信息化平台,拓展学生招聘信息渠道。
 
职业发展
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