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300x200


线上签约合影

300x200


中心揭牌

2022年6月9日,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ZIBS)与CISI线上签署合作备忘录,并为双方共建的ZIBS-CISI国际金融人才交流中心进行揭牌。ZIBS院长贲圣林与CISI首席执行官Simon Culhane分别代表ZIBS与CISI进行了合作签约,此次签约标志着ZIBS与CISI建立起了稳定的、可持续的合作关系,共谋未来发展。
双方共建的ZIBS-CISI国际金融人才交流中心也在此次签约仪式上正式揭牌成立,贲圣林院长和瞿海东副院长为中心揭牌,双方后续将在该中心开展和CISI相关的教育、培训、会议和考生会员的人才交流活动等。未来,ZIBS与CISI将以财富管理、绿色金融为核心,在学术研究、行业交流、课程合作、人才培训方面展开合作,共同培养顺应新时代需要的国际化金融人才。
Domestic Partners

国内伙伴

浙江省工商联(浙江省商会)国际合作商会——浙大联络站
浙江省工商联(浙江省商会)国际合作商会——浙大联络站
浙江省工商联(浙江省商会)国际合作商会是浙江省工商联系统成立的首个以“服务浙江民营经济开放发展”为宗旨的商会组织,承载着构建双循环、打造国际合作竞争新优势的历史使命,也凝聚着新时代浙商力量和浙商精神,在浙商对外开放史上具有重要的意义。    2022年3月22日,国际合作商会浙大联络站在ZIBS揭牌成立。ZIBS将充分发挥高校民间外交优势,深化商会与重点国家和地区工商领域团体及驻华机构的交流合作,并积极提供课题调研、高管培训等社会服务,持续承办“长三角青年企业家跨国经营培训班”“浙商国际沙龙”等品牌活动,更好地助推商会理事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为浙商走出去贡献高校力量。
杭州国际人才创业创新园(拱墅园区)
杭州国际人才创业创新园(拱墅园区)
2021年6月18日,ZIBS与拱墅区人才办签订共建国际留学生校外实训基地的合作协议。园区重点聚焦生命医药、环保科技、数字经济、新材料新能源等前沿产业领域的外籍人才创业创新项目。同时,为全球跨境创新的企业和人才提供国际化创业生态服务。ZIBS国际留学生校外实训基地将充分发挥拱墅园区在产业、资源、国际合作等方面的优势,定向为我院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就业通道及创新创业支持。
杭州全球青年人才中心
杭州全球青年人才中心
为打造全球人才蓄水池,集聚更多全球青年人才来杭创新创业,杭州全球青年人才中心在杭市委人才办、共青团杭市委等单位的指导下应运而生。作为杭州市人才工作的有效载体,招引服务全球人才的重要平台,中心集合杭州产业发展,从政策传播、人才储备、校友网络、创新创业、企业合作等全方位培育、引进、用好青年人才。
利安达国际
利安达国际
利安达国际是由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于2009年4月29日发起,并参照国际“四大”管理模式设立、从事跨境财税专业服务的一家具有中国本土品牌特色的国际会计公司,具有审计、评估、税务、投融资、工程造价、管理咨询、会计服务与国际业务等八个业务板块。截至目前,利安达在全球拥有了50家成员机构,并与全球30家会计咨询机构建立了合作联盟。
安永
安永
Global Partners

国际伙伴

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
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
CFA 协会是由全球投资专业人士组成的专业机构,致力为业界制订专业知识和资格认证的标准。CFA 协会一向倡导在投资市场中恪守职业道德,在推动全球金融业界增进知识方面备受推崇。CFA 协会的目标是塑造一个以投资者利益为先、金融市场以最佳状态运行及经济持续发展的投资环境。CFA 协会在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80,000名CFA持证人。
泰国金融科技协会
泰国金融科技协会
泰国金融科技协会(“TFA”)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于2016年11月2日成立,作为泰国内政部省行政部门的一个协会,其目标是:一、成为金融科技知识中心,促进金融科技创新的研发;二、促进和支持对公众高效金融服务的评估,包括保护公众利益; 三、推动和制定金融科技行业标准,造福会员和公众。
国际货币金融机构官方论坛
国际货币金融机构官方论坛
英国特许证件和投资协会
英国特许证券与投资协会,是一家非营利性机构以及全球化的金融专业资格认证组织,由伦敦证券交易所于1992年建立,其职能是为金融服务行业提供证券、投资、财富管理等方面的系统职业资格认证、会员服务以及职业发展机会。从1992年发展以来,其认证会员已达45000人,遍布全球主要的投资银行、托管银行和财富管理机构,分布在欧洲、美国、亚洲和中东等全球111多个国家和地区。
南非人文社科研究院
艾盛集团
爱尔兰智库
爱尔兰智库
于2012年创立,Asia Matters作为爱尔兰唯一的亚洲智库,专注于在亚洲、欧盟和爱尔兰之间建立动态的商业联系和互相理解,以推动双赢的伙伴关系和经济增长。Asia Matters与爱尔兰、欧盟、美国和亚洲以及全球机构的成员和主要利益相关者合作,提供战略市场洞察力、商业网络、伙伴关系、文化商业知识,以及对亚洲视角的知情理解。
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
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
CEBC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成立于2004年,是一个双边非营利机构,由两个独立的部门组成,一个在巴西,一个在中国,致力于促进两国企业之间的对话。CEBC的活动重点是中巴双边关系的结构性主题,旨在改善国家之间的贸易和投资环境。在2015年巴西和中国签署的联合行动计划中,CEBC被正式承认为促进两国商业关系的主要对话者。2019年,在中国-巴西高层协调与合作委员会(COSBAN)第五次全体会议的框架内,各方再次认识到CEBC作为与商界沟通渠道所发挥的相关作用
中巴社会文化研究中心
中巴社会文化研究中心
中巴社会文化研究中心(Ibrachina)以促进中国和巴西两国人民之间的融合而诞生,为了加强中国在巴西的根基并在中国传播巴西的文化。以拉近两国的关系和促进两国彼此的社会文化发展为使命,以成为中国、巴西和其它葡萄牙语国家之间文化融合的重要代表为愿景。
Haining Academy

海商学堂

简介
“海商学堂”是集智库研究、教育培训、产学互动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是ZIBS赋能海宁市高质量发展、助力企业家成长的重要举措。
联系人:姜日鹏、杨吟之
地点:浙江大学国际校区
电话:0573-87572786/2669
公共机构
公共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