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er overview

中心概况

欢迎来到中非中心!中非中心位于学术、商业和文化的交叉口,作为一座机遇之桥,促进了中非这两个充满活力和多样性的地区之间的发展与成长。

ZIBS中非中心

我们的战略:
学术:我们相信知识是无国界的。我们长久的学术计划和合作伙伴关系带来了卓越的教育和研究成果。我们促进学生交流、研究合作和奖学金机会,为中非下一代领导人的培养赋能。
商业:我们致力于促进经济增长和可持续发展。我们的商业计划连接市场,促进贸易和投资,并为企业家和企业提供蓬勃发展的空间。我们来这里是为了释放中非商业关系的巨大潜力。
多样性:我们对文化多样性的承诺坚定不移。我们通过艺术展览、音乐节、文学交流等方式来庆祝这两个地区丰富的遗产。我们相信,通过文化,我们建立了超越国界的理解桥梁。
Why Choose us ?

选择我们

为什么选择中非中心?
  • 多学科:我们汇集了来自学术界、商界和文化界的各类人才,为中非关系健康发展提供全面、多方位的研究视角。
  • 全球网络:我们的网络横跨全球各大洲,为不同的合作与发展提供了广泛的机会。
  • 重要举措:我们的举措旨在创造影响力,从开创性的研究项目到变革性的商业冒险和难忘的文化体验。
  • 参与我们:中非中心不仅仅是一个网站;这是一个由个人和组织组成的发展共同体,致力于塑造中非关系的良好未来。以下是您参与的方法:
  • 成为会员:加入我们的社区,获得独家资源、社交机会、参与丰富的活动。
  • 与我们合作:您是学术机构、企业还是文化组织?如果您对与我们的合作感兴趣,就让我们一起探索更多的可能性!
  • 信息更新:在Instagram“@Zibsafrica”和LinkedIn “ZibschinaAfricaCenter”上订阅并关注我们,获取我们的时事通讯,以接收有关中非关系的最新更新、新闻和见解。
  • 加入旅程:中非中心是你通往更多可能性的一张通行证。无论您是学生、企业家、艺术家还是学者,我们都邀请您加入我们的探索、成长和合作之旅。
Contact

联系我们

Connect with Us at the China-Africa Center

参与中非合作的大门从这里打开。中非中心欢迎您的咨询、反馈和合作建议。请随时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打电话或访问我们的ZIBS办公室。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帮助。
参与:有兴趣参与我们的活动吗?让我们了解您的兴趣,我们会随时向您同步即将到来的活动机会。
信息反馈:我们十分重视您的反馈。欢迎对我们的活动、网站或任何其他方面提出与分享您的想法。您的真知灼见有助于我们不断提升,更好地为中非社会服务。
在中非中心,我们相信,合作是成功的基石。欢迎联系我们,让我们共同塑造中非关系的美好未来。

邮箱:zibsafrica@intl.zju.edu.cn
办公座机:0573 – 8757 2749
联系电话: +86 198 18339771
社交媒体:Instagram - @zibsafrica, LinkedIn – Zibs China Africa Center

浙江大学 国际联合商学院中非中心(ZIBS China-Africa Center)
浙江大学 国际联合商学院中非中心(ZIBS China-Africa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