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ram Overview

项目概况

5月14日-29日期间,2022年浙江大学管理人员国际化能力培训班在海宁国际校区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班由学校人力资源处主办,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和国际联合商学院(ZIBS)共同承办,来自全校的47名党政管理人员参加培训,在国际校区集中学习交流4天。14日上午,校人力资源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王靖岱、副处长钟鸣文,国际联合学院院长欧阳宏伟、副院长屈利娟,国际联合商学院院长贲圣林、副院长瞿海东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国际化能力

Program Highlights

项目特色

  • 一流教学环境
一流硬件设施,为教师课堂教学提供现代化教学硬件支持;国际化的校园氛围,为学员营造一流教学的环境,同时,直观感受国际校区校园治理、书院制管理的特色模式。
  • 前沿核心内容
项目拟聘请教育行政部门、教育行业资深专家参与授课,提供最前沿的宏观政策与战略分析;拟聘请国内一流高校专家学者分享一线办学经验,提供专业化且具有实际指导意义的课程内容。
  • 多元授课模式
除传统课堂授课模式外,还将开设分组讨论、圆桌论坛、业界沙龙等辅助模块,加强学员在课程中的参与度,真正将课程所思、所想、所感吸收并融入自身知识体系。
  • 丰富实践场景
课程将设置现场教学模块,通过组织国内代表性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国际化科研机构、孵化园区等的实践参访,加深学员的感知度及实践领悟。
浙大ZIBS国际化能力培训班
浙大ZIBS国际化能力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