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ram Overview

项目概况

戏剧与影视硕士项目(数字媒体艺术方向)为我院与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合作建设的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生项目。项目重在培养具备国际化视野的卓越影视传媒人才,主要学习影视制作、创作与编导方面的相关课程。本项目以整合现有实践经验、丰富文化底蕴、扩展国际视野、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为教学理念,力求毕业生具有深厚的艺术修养、合理的知识结构、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开阔的广播电视创作视野。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胸怀,能够适应全球发展、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

iMFA项目


交叉学科培养


学制3年


中英课程


集中学习


全日制

Program Highlights

项目特色

  • 中外合作办学及海外交流实习项目
随着各类合作项目的逐步落地,为学生们提供良好的深造机会。
  • 重视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
定期为学生们举办各类讲座,未来将整合更多专业资源走进ZIBS,走进iMFA专业。
  • 校内外实践
充分利用校内外实践实训基地,强化学生的实践技能培养。致力于培养能够掌握并运用国内外前沿理论,着眼于更高的视角、更新的观念进行理论探索与实践创作的复合型人才。
Program Director

学术主任寄语

严毓倩

媒体人的情怀、艺术家的创造力和商务者的前瞻性是广播电视专业硕士海宁国际项目(iMFA)着力培养的目标。广电iMFA依托ZIBS的国际资源和专业管理,由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的教师团队授课,并提供商学类选修课程。我们的学生将在这里体验创作与学术并行、内容生产与运营管理兼修、立足专业、连接产业的新型培养模式,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共享知识获取与文化交流的快乐。

罗玲利

ZIBS戏剧与影视艺术硕士(数字文化方向)是一个交叉学科的专业学位项目。在这个项目中,你不但有机会接受戏剧与影视专业方向的课程训练,更有机会深入学习商学知识,参与商学实践。ZIBS生态将为你提供国际化的平台和本土化的实践体验。让你既有机会接触国际学术前沿和参与海外合作交流,也有机会深入体验中国本土文化,让你在ZIBS的学习生活充实而精彩!

浙江大学 广播电视硕士(iMFA)项目
浙江大学 广播电视硕士(iMFA)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