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BS 2023 Annual Academic Forum

2023 ZIBS学术论坛

会议简介

随着全球科技和商业环境的迅速变化,以创新和可持续发展为核心,拥抱多元化、全球化的商业策略,代表了商业发展的前瞻性思维,引领企业走向成功,并塑造着未来商业的发展方向与价值观。 ZIBS积极搭建分享前瞻思维与成功经验的平台,引领学术前沿与商业实践相融合,培养具备全球视野和商业智慧的杰出商业领袖和创新者,致力于打造来自中国的领先的科创型全球化商学院。

作为2023浙江大学国际校区学术年会的分论坛之一,ZIBS学术论坛将在北京时间2024年1月13日13:30-18:00于国际校区多功能厅举行。本次论坛以“革新未来:商业卓越的前瞻之路”为核心主题,围绕数据智能、环境科学、金融科技、数字创新、企业革新等问题,分享商业发展前沿阵地的最新研究成果、创新发现和实践经验,旨在揭示数智时代的商业变革精髓,激发创新思维,推动跨领域的知识融合,为全球商业、科技和教育领域的可持续发展贡献独到的见解和策略。

论坛将回顾ZIBS 2023年重要科研成果,我们还邀请了全球优秀学者及跨学科、跨领域研究员,围绕商业发展分享独特见解。此外,第三届全球商学院院长论坛也将于活动中举行,共同探索可持续发展教育之未来。

点击下载2023 ZIBS学术论坛手册
浙江大学 学术论坛
浙江大学 学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