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

自2022年3月12日正式揭牌以来,创新创业中心得到了国际校区领导的关心和指导、各学院师生校友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中心秉持ZIBS国际(International)、跨界(Interdisciplinary)、创新(Innovative)、开放(Inclusive)、融合(Integrative)的指导原则,致力于成为长三角领先、全国知名、海外有影响力的 “专精特新”的社会服务平台以及师生校友创业的孵化器,提供浙大方案、分享中国经验、彰显世界智慧。

创新创业中心立足国际校区,服务浙大师生校友,充分整合校内外与国内外高校创新创业资源、产业界合作资源,通过项目孵化、战略咨询、创业营培训、双创大赛、资本对接等开展服务。通过市场化运作,利用ZIBS全球高校聚集高地优势,与海宁市政府、鹃湖科技城建立国际创新创业产业园区,吸引全球青年来海宁创业,促进国内企业走出去,国外企业引进来,打造中西文明交流互鉴的平台,成为中国高校民间外交的排头兵。

我们期待更多优秀的创业项目加入ZIBS创新创业中心,欢迎扫描二维码,申请报名ZIBS创新创业中心项目路演:
Incubation Projects

孵化项目

Entrepreneurs Bootcamp

创业营

“从0到1”陪伴式成长
筚路蓝缕,以启山林;
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一群志同道合的青年同学、朋友相聚一堂,共同学习、共同成长;来自校内外优秀的创业导师和业界导师保驾护航。创业项目“从0到1”陪伴式成长,汇聚全球合伙人和合作资源,提供创业项目专属服务。

我们比肩同行,在创业营的相伴相处过程中,成为更好的自己!点击了解创业营报名申请详情
 
300x200
300x200
 
300x200
300x200
300x200
创新创业中心 ZIBS
创新创业中心 ZI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