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twork

合作企业

蚂蚁集团
2020年9月,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与蚂蚁集团签署共建金融科技研究中心协议,双方共同约定在研究合作、人才培养、产学研互动等方面发挥优势、加强合作,依托中心的建立和发展为杭州金融科技发展积累更多研究成果、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蚂蚁集团将持续为ZIBS工商管理硕士(iMBA)和金融硕士项目(iMF)提供行业支持。
上海黄金交易所
2022年3月7日,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与上海黄金交易所签署了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备忘录。通过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化在实践教学、学术研究、市场拓展等领域合作,为培养高层次的金融人才提供支持。
艾盛集团
2018年11月15日,在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成立仪式上,ZIBS与艾盛集团签署了合作协议。艾盛集团Ascential集团旨在助力全球最具雄心壮志的品牌找到其发展着重点,并尤其在数字经济市场中大幅提升企业表现。旗下的Money20/20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专注支付和金融服务创新大会,并于2018年11月正式落户杭州,且与浙江互联网金融联合会、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都有密切的合作。
兴业银行
2020年7月27日,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与兴业银行嘉兴分行合作签约仪式在嘉兴海宁举行。本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实现共赢”的原则,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研究合作、企业培训、生态圈共建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同时,兴业银行也将出资设立学院奖教金,支持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及人才引聘,助力培养具有全球视野、适应全球金融新格局的商学人才。
 
鸿翔集团
自2018年11月商学院正式筹建以来,ZIBS与鸿翔集团保持着密切的产学联动。2021年5月29日,鸿翔控股集团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500万元,成立“浙大国际联合商学院鸿翔商学教育基金”,专项用于支持ZIBS未来商学教育发展和新大楼装修工程。双方也将在人才培养、高管培训、品牌共建、案例打造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珍琦集团
2021年11月,浙江珍琦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100万元,成立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珍琦商学教育基金,用于学院商学教育发展,支持学院师生高质量海外交流、人才培养。双方约定通过人才联合培养、国际战略合作、定制化高管培训、品牌拓展合作等方式,重点调动双方资源优势,扎实推进双方长期合作,树立全省产研融合典范。
中企云链
中企云链
中企云链作为行业知名的科技金融企业,拥有行业领先的金融科技创新能力,行业伙伴资源覆盖面广泛,业务服务经验丰富。经双方多轮沟通,拟在优势互补、平等合作、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上,共同建设“中企云链-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实习基地”,为ZIBS 学生提供实习实践机会。
企业合作
企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