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BS院长贲圣林出席非洲转型峰会
2023.05.08  
 

4月26日至28日,ZIBS院长贲圣林受邀出席非洲津巴布韦举办的第六届非洲转型峰会(Transform Africa Summit)。期间,ZIBS与智慧非洲数字学院(SADA)达成合作意向,也与智慧非洲(Smart Africa)进行了深入交流,积极发展合作机遇,推动中非两国在学术传播等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Click here for English version)

 

作为非洲一流的国际年度论坛,今年的非洲转型峰会上,卢旺达总统Kagame、东道国总统Emmerson Mnangagwa、马拉维总统Lazarus Chakwera、赞比亚总统Hakainde Hichilema、斯威士兰国王Mswati III以及联盟36个成员国的其他代表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政府官员、企业家、投资者和创新者齐聚津巴布韦,围绕“连接、创新和变革”这一主旨开展一系列论坛活动。

 

ZIBS院长贲圣林出席非洲转型峰会

 

4月26日,贲圣林与ZIBS中非中心执行主任Benjamin Dogani一起出席了非洲转型峰会开幕式,并在26日至27日参与了众多相关活动:领导人小组会议、非洲的跨境电子商务、中非数字技能桥梁的对话未来技术驱动的新产业演讲以及浙江大学与智慧非洲(Smart Africa)合作意向的讨论

 

4月27日,ZIBS和智慧非洲(Smart Africa)达成合作意向,旨在加强在非洲实施的“智慧非洲(Smart Africa)”数字项目。今后,浙江大学将为智慧非洲数字学院(SADA)提供知识生成和传播方面的援助。

 

ZIBS院长贲圣林出席非洲转型峰会

 

4月27日,贲圣林出席“未来工作——技术驱动的新产业”主题的研讨会并在会中发言。

 

ZIBS院长贲圣林出席非洲转型峰会

 

贲圣林一行此次出访为ZIBS与智慧非洲等相关机构开展多领域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未来,ZIBS中非中心将努力成为中国与非洲多领域合作的桥梁,为中非两国的教育、经济、人文合作交流作出贡献。

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毕业歌会

2022.08.04

毕业歌会
ZIBS院长贲圣林出席非洲转型峰会
ZIBS院长贲圣林出席非洲转型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