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BS动态丨校党委书记任少波会见ZIBS国际顾问委员会
2023.11.21  
 

 

11月16日,校党委书记任少波会见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ZIBS)国际顾问委员会主席韩升洙及委员一行。校党委副书记兼国际校区党委书记傅强,国际联合商学院院长贲圣林,国际校区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寒莹,国际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屈利娟等参加会见。

On November 16, REN Shaobo, Chairman of the University Council, met with Han Seung-soo, Chairman of ZIBS International Advisory Board, and members of the Board. FU Qiang, Vice Chairman of the University Council; BEN Shenglin, Dean of ZIBS; LI Hanying, Dean of International Campus, ZJU; QU Lijuan, Vice Dean of International Campus, ZJU; attended the meeting.

 

ZIBS动态丨校党委书记任少波会见ZIBS国际顾问委员会 REN Shaobo Meets IAB Members

 

任少波欢迎韩升洙主席和各位委员在ZIBS建院五周年之际到访浙江大学国际校区,感谢委员们一直以来对浙江大学的关注,对ZIBS和国际校区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肯定了ZIBS创建五年来的工作,特别是在商学国际化、留学生教育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对ZIBS国际化队伍建设和全球化办学网络拓展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期待国际顾问委员会在ZIBS国际化办学和拓展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ZIBS国际顾问委员会委员先后发言,祝贺ZIBS五年来的进展和成绩,对浙江大学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进程中取得的成果表示钦佩。他们表示,将继续履行好国际顾问委员职责,为ZIBS建设更加国际化和更具影响力的办学品牌贡献力量。

 

16日上午,ZIBS国际顾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下午,以国际顾问委员会委员为主的ZIBS全球领导者系列论坛召开,国际校区师生百余人参加活动。

 

ZIBS国际顾问委员会(IAB)

作为ZIBS与全球政商学界领袖对话的重要平台以及与世界联系的重要纽带,ZIBS国际顾问委员会旨在进一步提升学院多领域跨学科实力及商业洞察力,汇聚全球资源,增强学院的国际影响力。IAB的使命为分享全球视野,促进学术研究和重塑商科教育,并通过为ZIBS领导层提供指导和建议来支持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

 

主席

韩升洙

韩国前总理、第56届联合国大会理事会主席

 

委员

Yaseen Anwar

巴基斯坦中央银行前行长

 

Anita Bhatia

联合国前助理秘书长、妇女署副执行主任

 

Geoffrey Garrett

南加州大学Marshall商学院院长

 

Gregory Guyett

汇丰全球银行与市场部首席执行官

 

华敬东

国际可持续准则理事会(ISSB)副主席

 

井贤栋

蚂蚁集团董事长兼CEO

 

Sérgio Rial

美国和巴西大型上市公司首席董事

 

Muhammad Yunus

尤努斯中心主席、2006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

 

更多信息,请查看:

ZIBS国际顾问委员会正式成立

 

 
 
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毕业歌会

2022.08.04

毕业歌会
ZIBS动态丨校党委书记任少波会见ZIBS国际顾问委员会
ZIBS动态丨校党委书记任少波会见ZIBS国际顾问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