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BS金融硕士(iMF)项目获CFA协会认可高校合作伙伴项目认证
2023.02.16  


2023年2月6日,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金融硕士项目(iMF)获得特许金融分析师(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简称CFA)协会的专业认证,与国内外众多知名院校一齐加入CFA协会认可高校合作伙伴项目(University Affiliation Program ,简称UAP),成为CFA协会中国合作院校的最新一员。

什么是CFA协会认可高校合作伙伴项目(UAP)?
CFA协会大学联盟项目(University Affiliation Program,简称UAP)是由CFA协会设立的一项与全球著名大学开展合作与认证的项目。目前,全球758所院校加入了UAP。

加入UAP对于iMF项目意味着什么?
CFA协会的CBOK课程涵盖了金融行业的10个主要领域和80多个子领域。(详见下图)这些领域代表了金融人士普遍接受和应用的核心知识和技能。iMF项目凭借其专业性、系统性的课程设置,顺利成为UAP的一员。未来,iMF同学也可享受CFA协会提供的各类资源,例如CFA考试资源、CFA协会资讯访问权限,CFA协会学生专项奖学金等。




 
项目概况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ZIBS)金融硕士(Master of Finance, 简称iMF)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全局性思维和专业化素养,熟练掌握现代金融思想方法和信息分析技术,充分了解金融实践与理论发展和国内外金融科技前沿,富有创新与进取精神,能够切实满足各级各类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和科技企业紧迫需要的、胜任金融科技领域实操工作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级应用型金融实践人才。
 

 
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毕业歌会

2022.08.04

毕业歌会
ZIBS 金融硕士(iMF)项目 获CFA协会大认可高校合作伙伴项目认证
ZIBS 金融硕士(iMF)项目 获CFA协会大认可高校合作伙伴项目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