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BS成为天通战略合作伙伴
2023.04.24  
 

4月21日上午,天通研究院暨天通管理创新学院正式启用。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通公司)党委书记潘建清、董事长郑晓彬,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ZIBS)院长贲圣林,鹃湖国际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于英,海宁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林峰,海宁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专职副主任姜迪共同为天通研究院暨天通管理创新学院揭牌。

 

ZIBS成为天通战略合作伙伴

 

ZIBS成为天通战略合作伙伴,贲圣林作为天通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代表发言。贲圣林提到,ZIBS在海宁诞生,立足于中国,面向全世界,在社会经济和企业服务方面一直努力为国内外企业和企业家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科创型、全球化、品牌化的专业咨询、课题研究和高管教育项目。ZIBS从不忘记海宁是ZIBS的故乡,与海宁市政府共同搭建的政企合作平台“海商学堂”也一直在为海宁的政府和企业做好服务;ZIBS始终牢记全球化是ZIBS的使命,我们既吸引国内外企业的高管主动来ZIBS接受教育和学习,也将持续带领中国的、海宁的企业和高管更好地“走出去”,为浙江大学和海宁共同打造国际合作教育样板区贡献力量。天通的愿景是成为全球行业技术领先、有国际品牌影响力的创新产业集团,ZIBS将助力天通实现这一愿景

 

 

天通公司董事长郑晓彬为天通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单位授牌,ZIBS海商学堂学术负责人周东代表ZIBS接受授牌。

 

 

贲圣林获聘天通公司首席外聘专家,天通公司党委书记潘建清为贲圣林颁发聘书。

 

 

启用仪式上,贲圣林以“乌卡时代全球企业创新趋势与天通新机遇”为题讲授天通研究院和天通管理创新学院正式启用后的第一堂课,课程获得全场好评。

 

 

“纵观整个天通发展史,我们走过的每一步都离不开科技创新和人才。天通研究院和管理创新学院的启用不是简单的机制变革”,天通公司总裁潘正强在发言中强调,“希望以此为起点,承担发展使命,与地方政府和高校探索出更多有效的创新模式和经验。在未来的合作中,共同推进科技创新和人才发展,实现企业发展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成为天通的战略合作伙伴后,ZIBS将与天通公司共同培养更多高素质、高能力、具有全球视野、适应全球新格局的人才,推动海宁和中国的经济社会发展。ZIBS也将追随中国企业的脚步,成为全球高等教育的引领者,为世界做出更多贡献

 

 

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毕业歌会

2022.08.04

毕业歌会
ZIBS成为天通战略合作伙伴
ZIBS成为天通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