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毕业特辑丨再回首,我们曾在“浙”里
2023.06.29  
 

2023年6月,

iMBA的同学们迎来了又一场毕业仪式

夏日的风,校园的花,

共襄欢颜的岁月……

是人生最特别的一段旅程。

再回首,在“浙”里,

我们都曾是最骄傲的iMBAers!

 

 

林捷驰

iMBA 2019级,广发银行财务管理岗

爱好:阅读

 

三年时光转瞬即逝,在国际校区的这段时间中,深刻感受到了浙大一贯的良好学术氛围与环境;ZIBS带我们领略不同行业的前沿动态,通过系统地学习开拓了我的视野,提升了管理能力;商业实践项目给了我们更多机会去深入了解优秀企业的经营理念及发展战略。作为一名iMBAer,短短的两年半使我终生受益!

 

图片
图片

唐倩

iMBA 2019级,医疗大健康行业强生医疗科技 区域销售经理

爱好:阅读、书写

 

2019年3月考研上岸成为首届iMBA学员的场景,还历历在目,让我非常激动,感恩感念!与ZIBS相遇的日子里,我回到了校园和课堂,与各行各业同学们一起学习交流,“大咖”老师们的思想、眼界和心历给了我许多人生的启迪。特别感动的是贲院长亲自在课堂上帮大家梳理思路,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启发。在“浙”里,收获知识和友谊,也让我在心里埋下许多梦想的种子,让我有更多可能!

 

图片
图片

吴万意

iMBA 2019级,浙江华兴羽绒制品有限公司 业务经理

爱好:马拉松

 

毕业了,三年的求学时光就像一场缤纷的梦。梦醒了,留下斑驳的回忆,不甚真切却又明确:窗明几净的教学楼,星光点点的鹃湖畔,崭新的操场和寒来暑往的时光。每次都怀着期待的心情去上课,每次都会迎来忙碌而又充实的学习时光;通过认真预习,我逐步适应英文授课的学习环境,书院优雅的住宿条件,也给予我课后复习的专注空间……这一切,只有快乐!

 

 

此外,研究生期间的额外收获还有体育锻炼。尤其是顶着夜色奔跑,顶着寒霜酷暑奔跑,鹃湖一圈5km,校园一圈3km,操场一圈400m……现在的我可以毫不费力地跑完一场马拉松,可以轻而易举地翻山越岭数小时。在校期间,我还参加了亚沙那刻骨铭心的比赛,以及无数大大小小的马拉松、越野比赛……原来世界这么宽广,原来我这么“牛”!这一程,精彩!

毕业了,校园时光已结束,但生活依然在眼前无限延展,未来或许我们会在下一个江湖,再见!

图片
图片

杨含启

iMBA 2020级,宁波银行 一级支行副行长

爱好:运动、拼图

 

毕业已经三个月,离开上课那段日子也已经一年多了,但在ZIBS的时光还是历历在目。

我们班的感情一直都特别好,说实话,来参加iMBA课程有点阴差阳错,但出乎意料的是,我幸运地进了分数线。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很幸运的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特别幸运地加入iMBA大家庭,认识这里的老师以及同学们。工作之后,能认识一批纯粹朋友的机会不多了,iMBA给我们创造了这样一个机会,让我们开阔眼界:原来这个世界并不是我们固有思维意识里“四四方方”的小世界,还有更多多元化的方式,更多的成长曲线,让我不再仅仅着眼于自己眼前的“一亩三分地”。

 

 

iMBA国际化的课程也进一步给我们创造了认识各行各业的“大佬”的机会。很多新的概念其实都是在初生期,如何结合这些概念以及自己的工作来做一些创新?这是我们每一个同学可以思考的内容。

这两年半的时间,是学习,是交流,是碰撞,是成长,更是幸运。在这个过程中的所有教授、老师、同学,愿友谊长存,iMBA越办越好,也希望自己能为iMBA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小小力量!

图片
图片

张志斌

iMBA 2020级,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经理

爱好:看小说、长跑、拉单杠

 

转眼间,在ZIBS的学习生活已经告一段落。带着对学校的依依不舍,带着对老师们的无限感激,在临别之际,我向学院致以最真挚的敬意。

感谢各位指导教师,在学习方面的精心指导和在为人处世上孜孜不倦的教诲,我如今和未来的每一滴成就都凝结着各位导师的心血。

感谢学院的各个岗位上的老师,在学习、生活上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关心。我能够快乐而充实地享受在学院的学习生活,与你的无私付出和不辞劳苦地辛勤工作是分不开的。

感谢与我们一起成长的师兄师姐、师弟师妹们,与你们的相处愉快而又受益匪浅,时间虽短,情谊深远。

 

 

在我学业有成、即将离校之时,我将三年来对学院的感激之情融汇于此,向母校、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致以诚挚的谢意!祝愿母校欣欣向荣,再创辉煌;祝愿学院的事业蒸蒸日上;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全体学子都能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取得骄人的成绩。

(排序按照姓氏拼音首字母顺序)

 

微风细雨,夏荷嘀喃。

在“浙”里告别,从“浙”里启程,

再回首,我们都是星光璀璨的追梦人。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 (iMBA) 项目提前批面试第二场报名将于7月16日截止!请心仪iMBA项目的考生们按时提交提前批面试申请!

 

 

提前批申请条件

申请者应符合以下报考条件之一:

①研究生毕业后工作3年及以上;

②大学本科毕业后工作5年及以上;

③大专毕业后工作8年及以上。

* 注:仅面向中国大陆籍申请人

 

iMBA项目提前批面试在线申请系统:http://apply.zibs.zju.edu.cn/login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更多iMBA项目提前批报名信息。

 

 

 

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毕业歌会

2022.08.04

毕业歌会
2023毕业特辑丨再回首,我们曾在“浙”里
2023毕业特辑丨再回首,我们曾在“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