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非服务中心一行来访ZIBS
2023.05.30  
目前中非双方正进入各自发展的新阶段,为帮助中国企业高水平“走出去”,非洲企业高水平“走进来”,实现产业本土化落地,国观智库副理事长李新玉与浙非服务中心谢琪、李奕、易建安一行拜访ZIBS。


ZIBS贲圣林院长提到,ZIBS目前也有非洲学生在此学习,随着中非合作迈入更深层次,今年人数还将增加。非洲作为浙江省乃至全国外贸进出口重要的新兴市场和浙江企业“走出去”及开展产能合作的重点地区和新兴贸易经济体,蕴含着巨大的商机。学院目前也对接到一些非洲的当地企业,了解到了非洲市场的需求以及广阔的市场前景。



浙非服务中心主任谢琪表示,ZIBS有非常成熟的体系,中心希望和ZIBS达成战略合作,从“政企学研”四方面同步发力,将更多的创新创业想法和有情怀的企业融入进来,实现共赢。

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毕业歌会

2022.08.04

毕业歌会
浙非服务中心一行来访ZIBS
浙非服务中心一行来访ZI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