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BS举办宁波通商银行高管教育项目
2023.06.08  
 

5月29日至6月1日,宁波通商银行中层管理人员创新发展研修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国际校区顺利举办。

 

ZIBS院长贲圣林在开班典礼上致欢迎辞,向学员们介绍ZIBS是立足于中国的科创型全球化商学院。结合当前国内外金融形势和个人在业界的经历、在学界的研究,贲圣林强调了银行高管教育项目的意义。

 

ZIBS举办宁波通商银行高管教育项目

 

宁波通商银行行长王勉在开班动员讲话时阐述了举办本次研修班的必要性,也对学员们此次参训提出具体要求,并希望大家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得。

 

ZIBS举办宁波通商银行高管教育项目

 

开班典礼上,贲圣林还向宁波通商银行送上个人关于金融和银行业工作和研究的相关著作,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在多个领域拓展进一步的合作。

 

 

宁波通商银行中层管理人员创新发展研修班汇聚银行业高管教育的高层次专家,ZIBS院长贲圣林,浙江大学哲学学院博士生导师何善蒙,ZIBS新加坡中心主任、新加坡国立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客座教授、资深银行家沈亦文,建设银行总行与美国银行合作领导力开发项目专家、全国金融系统优秀教育培训工作者刘杰,高级金融培训师李明等为本项目授课。授课师资队伍分别为学员讲授《乌卡时代全球企业创新趋势与中国企业新机遇》《哲学精神与人文修养》《产业互联网与供应链金融》《领导力的10大范式》《银行转型大势下的科学管理》等切合银行业中高层管理者工作实际和助于个人提升的课程。

 

 

 

除理论课程外,学员们还前往ZIBS校企战略合作伙伴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现场教学。学员们在天通科技馆了解了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在位于天通泛半导体产业基地的天通瑞宏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超净车间,近距离接触了国际前沿的生产设备,感受了其背后的研发创新、技术团队、产业链整合、资金支撑等方面的综合实力。

据悉,宁波通商银行还将于2023年下半年在ZIBS举办第二期中层管理人员创新发展研修班。

 

ZIBS举办宁波通商银行高管教育项目

 

ZIBS的继续教育工作以国内外高层次、高水平教育合作资源为学术支撑,以国内外近三十家科研与合作平台为智力保障,以国内外多元、跨界的政商合作关系为社会支持,融合高标准、规范化的教务管理机制,面向国内外政府、企业、银行及金融机构、高校等系统开设高水平、高质量、科创型、全球化、品牌化高管教育项目,并设有海商学堂、钱江商学院等品牌系列项目。

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毕业歌会

2022.08.04

毕业歌会
ZIBS举办宁波通商银行高管教育项目
ZIBS举办宁波通商银行高管教育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