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班开班
2023.04.24  
 

4月23日,海宁市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国际校区开班。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ZIBS)院长贲圣林,海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中权,海宁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海波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ZIBS继续教育项目主任徐盛丹主持。

 

海宁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班开班4

 

ZIBS院长贲圣林致欢迎辞。贲圣林向企业家学员介绍ZIBS是立足中国的科创型全球化的商学院,海商学堂是海宁市工商联的战略合作伙伴,期待学员们通过参加ZIBS和海商学堂高水平、高质量的高管教育,能够成为科创型全球化的企业家。ZIBS和海商学堂愿与海宁的政府和企业一起,从故乡海宁出发,一起走向世界

 

海宁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班开班4

 

海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中权作开班动员讲话。陈中权提到了当前海宁民营经济发展过程中的痛点和难点问题,强调了本次研修班学习的必要性。在国际形势多变的今天,企业家具备真正的国际化思维和能力尤为重要。希望学员们在ZIBS加强学习,进一步联动政企合作,守住“安全”和“清廉”两个底线,注重自身的身心健康

 

 

海宁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海波强调培训纪律。张海波要求学员珍惜参加ZIBS高管教育的机会,严格遵守培训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纪律,带着问题参加集体学习,课外时间也加强个人思考。最后,张海波祝福学员们通过本次研修班收获更加美好的同窗情谊

开班典礼结束后,ZIBS海商学堂学术负责人周东博士与学员交流分享《AIGC生成式人工智能引领新一轮产业革命——民营企业发展机遇与挑战》。周东的课程结合其专业研究方向和成果,启发企业家学员思考在新一轮科技发展和产业革命下,民营企业如何更好地运用“科技大脑”接受挑战、抓住创新发展的机遇。

 

 

 

下午,ZIBS院长助理王琤副教授为学员带来《品牌定位与品牌策略》一课。王琤从企业家学员实际出发,结合大量经典品牌营销实例,为学员打开对品牌营销理念的学术视野和创新认知,学员们也很好地进行角色切换,在ZIBS的高管教育课堂认真听讲并做笔记,课后还踊跃向老师提问交流。

海宁市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研修班还将安排学员参与学习《企业战略管理》《跨文化沟通与谈判》等理论课程,并将前往国内知名科创型、专精特新企业进行现场教学。

 

 

ZIBS的继续教育工作以国内外高层次、高水平教育合作资源为学术支撑,以国内外近三十家科研与合作平台为智力保障,以国内外多元、跨界的政商合作关系为社会支持,融合高标准、规范化的教务管理机制,为国内外企业家、政府和企业的管理干部、银行业及其他金融机构中高层管理人员、高校管理干部等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科创型、全球化、品牌化高管教育项目,与海商学堂等学院部门机构共同成为ZIBS助力浙江大学打造国际教育合作样板区的重要推手。

 

 

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毕业歌会

2022.08.04

毕业歌会
海宁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班开班
海宁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