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BS与马来亚大学商学院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于线上成功举行
2023.02.24  
2023年2月22日,ZIBS与马来亚大学商学院(UM)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线上成功举行。两校将在学术交流、学生交换、师资交流、联合课程、研究平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会议由ZIBS国际合作经理Dasol Kim主持。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院长贲圣林,副院长瞿海东,与马来亚大学院长Chandran Govindaraju,副院长Izlin Ismal签署合作备忘录。ZIBS助理教授Jiajia LIM、助理教授Fayaz Sheikh及ZIBS国际合作主任禹雅乔见证签约仪式。
   

贲圣林院长与Chandran Govindaraju院长发表讲话。贲圣林院长指出,ZIBS致力于国际化,并与世界各地的大学建立了伙伴关系,以促进学术交流和全球化发展。ZIBS与UM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人才培养的全新开始,未来双方将积极合作,就研学旅行、学生交换、暑期项目等多方面、多领域进行合作,共同推动学院全球化建设。马来亚大学院长Chandran Govindaraju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同ZIBS这样国际化的商学院达成合作。作为合作方会继续探索合作方式,不断深化合作内容,让合作项目切实落地。

ZIBS助理教授Jiajia LIM、助理教授Fayaz Sheikh及ZIBS国际合作主任禹雅乔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殷切期待。双方也就中国-马来西亚论坛、课程学分互换、可持续发展联合研究等项目合作展开了积极讨论。今后,ZIBS会不断落实并深化与马来亚大学商学院的合作,并持续探索双方的合作领域,以推进培养全球化人才这一发展使命。
 
关于马来亚大学:
马来亚大学是马来西亚最古老和最负盛名的大学,成立于1905年。它一直被列为该国和该地区的顶级大学之一,在学术上享有很高的声誉。马来亚大学的商业和经济学院是马来西亚最成熟的商学院之一,其使命是推动知识的发展和培养有抱负的领导人。它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70位,在2023年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第8位。
Universiti Malaya is the oldest and most prestigious university in Malaysia, founded in 1905. It is consistently ranked as one of the top universities in the country and the region, with a strong reputation for academic excellence. The Faculty of Business and Economics at Universiti Malaya is one of the most established business schools in Malaysia with a mission of pushing the boundaries of knowledge and nurturing aspiring leaders. It is ranked #70 in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3 and ranked #8 Asian University Rankings 2023.

 
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毕业歌会

2022.08.04

毕业歌会
ZIBS与马来亚大学商学院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于线上成功举行
ZIBS与马来亚大学商学院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于线上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