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BS动态丨与全球商学院网络谈普惠金融科技
2023.11.03  

2023年11月1日,全球商学院网络(GBSN)的年度会议“GBSN Beyond”在埃及开罗举行。作为GBSN的长期成员和紧密合作伙伴,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ZIBS)参与了关于金融服务和数字科技的讨论。

ZIBS院长贲圣林受邀参加了GBSN Beyond主题为“包容性金融科技”的专题圆桌讨论,深入剖析金融与数字科技之间的联系,强调包容性。本场讨论展示了商学院在利用人才和技术进行转型方面的作用,为包容性数字金融生态系统的不断发展提供了见解。

在本次圆桌专题讨论中,CFTE (Centre for Finance, Technology, and Entrepreneurship)联合创始人Tram Anh Nguyen针对金融和技术不断变化的格局,提出了许多洞见。与Nguyen一同的是埃及央行金融科技人才发展总经理Rama El Safty对于监管框架内培养金融科技人才的丰富经验。

贲圣林教授作为亚洲代表贡献了他的见解,讨论突出了商学院在弥合差距并支持扩大金融服务生态系统方面的策略。

尼日利亚拉各斯商学院副院长Olayinka David-West担任了该专题讨论的主持人。
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毕业歌会

2022.08.04

毕业歌会
与全球商学院网络谈普惠金融科技
与全球商学院网络谈普惠金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