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ZIBS丨鄂托克旗经济创新班顺利举办
2023.10.27  
 

受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工信和科技局委托,ZIBS以“海商学堂”品牌承办的“鄂托克旗经济创新提质发展培训班”于10月16日至21日在ZIBS嘉兴/海宁基地顺利举办。ZIBS副院长瞿海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ZIBS高管教育项目行政主任徐盛丹主持。

 

学在ZIBS丨鄂托克旗经济创新班顺利举办

 

 

 

本次培训设置了《科技创新驱动战略与创新平台打造》《创新招商引资与实战技巧》《智能制造与智能工厂》等理论课程,系统提升学员的科创型思维、数智化认知全球化理念

 

 

培训期间,学员前往海宁鹃湖国际科技城了解其聚焦全球化创新创业、形成“大学+科技+产业”驱动发展新格局的实践,在引进国际化项目、培育国际化产业集群、吸引国际化人才等方面学员们深受启发。在全国唯一集工业园区、高校园区、出口加工区于一体的国家级开发区——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员们感受体悟到浙江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学员们立足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思考,深入探讨,结合培训期间的学思践悟,集中进行了谈学习心得、谈认识体会、谈思路举措的研讨活动。

 

学在ZIBS丨鄂托克旗经济创新班顺利举办

 

今年9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与浙江大学正式签署《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浙江大学战略合作协议》,以全面提升区域创新体系整体效能为目标,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共同开启一场互惠共赢的“双向奔赴”。通过鄂托克旗经济创新提质发展培训班的举办,ZIBS向学员展示了浙江“重要窗口”建设,助力提升鄂多克旗干部经济创新提质发展能力。培训班举办结束后的10月24日,浙江大学与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人民政府共建生物医药联合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在鄂尔多斯市党政大楼举行,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国际校区党委书记傅强、浙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研究员周民教授团队出席签约仪式。

 

社会服务是高校基本职能之一,“以服务为宗旨、在贡献中发展”是浙江大学的社会服务理念。ZIBS的高管教育项目(EEP)工作拓展ZIBS社会服务的内容空间,展示浙江“重要窗口”建设,立足浙江、辐射全国、走向世界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ZIBS)以国内外高层次、高水平教育合作资源为学术支撑,以近二十家科研合作平台为智力保障,以多元政商合作关系为社会支持,为国内外政府干部、企业家、银行业及其他金融机构中高层管理人员、高校管理干部等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科创型、全球化、品牌化的高管教育项目(EEP),并承办ZIBS国内及各海外中心项目,努力为推进区域国际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提升、全面构建我国终身教育体系、落实人才强国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

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毕业歌会

2022.08.04

毕业歌会
学在ZIBS丨鄂托克旗经济创新班顺利举办
学在ZIBS丨鄂托克旗经济创新班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