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ZIBS丨港澳台青年“伙伴”国情研修班举办 "
2023.12.06  
 

 

2023年11月13至17日,受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委托,ZIBS举办“2023年港澳台青年‘伙伴’国情研修班”。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港澳台处副处长袁成、ZIBS党总支副书记姜日鹏出席开班仪式,来自浙江省内各地市选派的44位港澳台青年代表参加了研修学习。开班仪式由ZIBS高管教育中心(EEC)行政主任徐盛丹主持。

From November 13 to 17, 2023, ZIBS was commissioned by the United Front Work Department of the Zhejiang Provincial Committee of the CPC to hold the "2023 Hong Kong, Macao, and Taiwan Youth 'Partners' National Conditions Seminar". YUAN Cheng, Deputy Director of the Hong Kong, Macao, and Taiwan Affairs Department of the United Front Work Department, and JIANG Ripeng, Deputy Secretary of the General Party Branch of ZIBS, attended the opening ceremony. 44 young representatives from Hong Kong, Macao, and Taiwan selected by various cities in Zhejiang Province participated in the program. The opening ceremony was presided over by XU Shengdan, Manager of ZIBS Executive Education Center (EEC).

 

 

本期研修班学习内容包括乌卡时代全球企业创新趋势与新机遇、沉浸式经济、组织行为学和领导力、中国品牌国际化战略、浙江民营经济发展经验与浙商智慧、我国社会保障新形势、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理论课程,同时还设置了海宁鹃湖国际科技城、海宁半导体产业园区等现场教学。ZIBS首席技术官、EEC学术主任张瑞东和ZIBS EEC学术主任Graham Mitchelmore组成了本期研修班的学术指导组, 与ZIBS院长贲圣林、浙江(浙江大学)国际发展与治理研究中心主任贡森、英国剑桥大学嘉治商学院中国管理研究中心联席主任尹一丁、澎湃新闻副总编辑胡宏伟等共同组成本期研修班的师资队伍。

 

 

研修班举办期间正值ZIBS五周年院庆活动举办,学员与ZIBS师生共同聆听汇丰集团环球银行及资本市场行政总裁盖戈睿(Gregory Guyett)关于国际资本市场的现状及发展的讲座ZIBS国际顾问委员会成员参与的以“重塑商业:引领数字时代变革”为主题的全球领导者系列活动。各界领袖对全球趋势的深刻洞见的分享,为学员了解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及其不断发展的格局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平台。

 

 

学员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认真投入学习,积极参与互动,收获实效,加深与内地学生、青年企业家的交流。研修班结束后,贲圣林参加结业仪式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2021年6月21日,在2021年港澳台青年国情研修班开班仪式上,江海外联谊会港澳台青年交流基地在中共省委统战部和浙江海外联谊会的支持下揭牌成立,正式落户ZIBS,成为了ZIBS服务广大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中的青年一代融入祖国发展的重要新起点。三年来,ZIBS利用学术与人才团队的优势资源,与港澳台青年开展联谊交流、产学融合、人才培训和发展联络等方面工作,今后也将欢迎更多的港澳台伙伴再来ZIBS交流学习。

 

学在ZIBS丨港澳台青年“伙伴”国情研修班举办 EEP for HK, MO, and Tw Youth "Partners"

 

ZIBS高管教育中心(ZIBS-EEC)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高管教育中心(ZIBS-EEC)为国内外政府干部、企业家、银行业及其他金融机构中高层管理人员、高校管理干部等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科创型、全球化、品牌化的高管教育项目(EEP),承办ZIBS国内及各海外中心项目,下设海商学堂、钱江商学院等品牌。

The Zhejiang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Executive Education Center (ZIBS-EEC) provides technology-focused, innovative, globalized, and uniquely branded high-end Executive Education Programs (EEP) for domestic and foreign government management cadres, entrepreneurs, middle and senior managers of China's banking industry and other financial institutions, and university management teams. We organize programs for various domestic ZIBS bases and overseas centers with the option of using sub-brands including Hi Academy, Qianjiang Business School, etc. 

 

 

 

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毕业歌会

2022.08.04

毕业歌会
学在ZIBS丨港澳台青年“伙伴”国情研修班举办
学在ZIBS丨港澳台青年“伙伴”国情研修班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