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毕业季丨花开有你,毕业同行
2024.04.04  
 

 

 

 

春风拂面,花香四溢。

含苞待放的花朵慢慢绽放,毕业的喜悦溢于言表。

在这个充满感慨的时刻,ZIBS iMBA 2019级、2020级及2021级22名毕业生参加了于紫金港校区举行的浙江大学2024年春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和历久弥新的校歌中拉开帷幕,身着学位服,同学们激动而又自豪。当学位授予仪式开始时,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眼中闪烁着对未来的期待。

 

 

回顾昨日的时光,他们来自不同的行业,带着各自的职业经验和人生感悟,汇聚在“浙”里,相遇在ZIBS,共同追求知识的力量。今朝毕业时分,愿大家带上更加充实的行囊,奔赴新的前方,为各自的职业生涯增光溢彩。

 

Moments

 

 

毕业感言

 

孙丹妮

iMBA 2021级

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两年半的时间一下过去了,还记得当时参加开学典礼,寄给未来的自己一张明信片,大抵总是“未来可期”这些振奋人心的话。时至今日,我们应该还是做到了吧!

我们度过了最艰难的疫情线上授课,也度过了更具挑战的毕业论文准备,中间也组织参加了不少活动~最爱国际校区的夜色、灯光、桥、钟楼、运动场馆、书院。最欣喜的是这份相遇,遇见一个个可爱的同学们,遇见那个未知的自己,看到各种多样性,创造很多可能性……

 

 

在那一个个往返学院的日子里,那段住宿在书院、酒店、公寓的日子里,那段见证商学院大楼建设到投入使用的激动时刻,在和学长学姐再见接班然后我们变成学长学姐也要离开的不舍瞬间……好像一切都变成了最美最深刻的回忆。记得我们一起坐在草坪上,在夜色灯光下讨论着生活与生命;记得我们一起唱歌玩桌游。很珍惜这十年后重获的学生身份,有做得不好要多多包涵的细枝末节,也有做得很棒想给自己竖个大拇指的骄傲瞬间,感谢这份最宝贵的经历,很遗憾意气风发的正在进行时即将变成了要小心珍藏的回忆,很期待未来我们在各自更广阔的舞台展翅飞翔,我们都是彼此最坚实的后盾!一日ZIBS人,终身ZIBS魂!爱你们!

 

张峰翔

iMBA 2021级

七道星科技

 

站在毕业的门槛上,我满怀感激与期待。在这里,战略管理、自然辩证和运营管理等课程不仅丰富了我的知识体系,更磨砺了我的思维。姚铮教授的悉心指导让我的毕业论文得以顺利完成,成为我学术旅程中的宝贵财富。

面对疫情带来的挑战,我们共同克服困难,坚持完成了学业,这段经历让我深刻体会到团结与坚持的力量。学校赋予我的不仅是知识,更是未来人生道路上的坚实基石。

 

 

在此,我要向所有老师和同学们表达我的感谢,你们的陪伴和支持是我前行的动力。同时,我也要感谢我的家人,是你们的理解和支持让我能够勇敢追梦。毕业是新旅程的起点,让我们带着浙大人的精神,继续探索、成长,创造更加精彩的未来。

 

李菁颖

iMBA 2021级

网易技术研发

 

 

在ZIBS的学习时光即将画上句号,回首这段旅程,心中满是感慨。那些曾经熟悉的教室、操场、图书馆,如今在眼前一一浮现,仿佛昨日之事。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我与同学们探讨商业案例、分享职场经验的身影。那些深夜仍在讨论作业、总结案例的夜晚,是我们为了梦想而努力的见证。学院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更让我们有机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交流,拓宽了我们的视野和思维方式。在这里,我不仅学到了专业的知识,更学会了如何与人合作、如何面对挑战。每一次团队项目的合作,每一次公开演讲的锻炼,都让我更加自信、更加成熟。如今,即将告别这片熟悉的校园,我心中既有不舍,也有对未来的期待。我知道,校园给予我的不仅仅是一纸文凭,更是一段难忘的经历和一生的财富。感谢每一位陪伴我成长的老师和同学。愿我们在未来的职场中,能够继续发光发热,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

 

张颖

iMBA 2021级

浙江长宇股份有限公司

 

Happy Graduation!在决定报考的那一刻,重启人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的那天,重返校园,迈出了舒适区。

 

 

这三年,经历了疫情、经历了线上授课、经历了挑灯夜读、经历了下班直奔教室、经历了数月肝论文,终于扩大了舒适区,iMBA实至名归啦!

感恩相遇,感恩支持,为梦想,不止步,毕业快乐!

 

周晗

iMBA 2019级

钱江新城开发集团

 

在ZIBS的就读时光是圆梦的过程。作为iMBA的首届学生,我倍感幸运与荣幸。我们都说,是命运的巨轮让彼此在这浩瀚世界相遇,一起度过难忘的研究生学习生涯。红墙黛瓦的美丽校园,窗明几净、设备完善的现代化教室,国际化的多元教学资源,元宇宙、金融科技等前沿课堂,还有热情敬业的老师,互帮互助、共同成长的同学……每一处记忆都如此动人。

 

 

深深的话我们浅浅地说,长长的路我们慢慢地走。

愿大家,前程似锦、一路坦途。

(排序不分先后)

 

 

2024的春天,花开有你,

你我曾在“浙”里同行。

春晖熠熠,峰峦叠嶂,海岳新途。

跃入人海,

我们仍是最璀璨的求是新星!

 

 

 

 

 

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毕业歌会

2022.08.04

毕业歌会
2024毕业季丨花开有你,毕业同行
2024毕业季丨花开有你,毕业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