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BS与米兰理工大学管理学院达成合作意向
2022.11.11  
 

11月9日,在双方友好的沟通之下,ZIBS米兰理工大学管理学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未来两院将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

On November 9, ZIBS and MIP Politecnico di Milano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 agreed for the future collaboration on academic exchange and talent cultivation.

 

New Partner From Europe
New Partner From EuropeNew Partner From Europe

(左:Vittorio Chiesa,右:贲圣林)

 

 

米兰理工大学GSOM管理学院主席Vittorio Chiesa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与ZIBS这样一所兼具综合实力和国际声望的学院合作,期待未来通过合作能够为两个国家培养更多的学术人才。

ZIBS院长贲圣林分享到,ZIBS在过去四年间发展迅速,非常期待通过与米兰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的合作,拓宽师生交流深造的渠道,推进合作项目落地。

ZIBS教授汪正仁及米兰理工大学副校长Guliano Noci、中国关系代表Lucio Lamberti等嘉宾也表达了对两所学院合作的热情和期待。今后,ZIBS将落实并深化与米兰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的合作,持续发掘双方的合作领域。

米兰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中国部主任Delia、中国部发展专员Monica Meng,ZIBS院长助理沈莉、国际合作部禹雅乔、Gilles Meira等相关人员出席了仪式。

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毕业歌会

2022.08.04

毕业歌会
ZIBS与米兰理工大学管理学院达成合作意向
ZIBS与米兰理工大学管理学院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