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BS中非中心访问蚂蚁集团
2023.05.25  
 

2023年5月17日,ZIBS中非中心(ZCAC)代表团访问了蚂蚁集团,就ZIBS、蚂蚁集团和比勒陀利亚大学戈登商业科学研究所(以下简称GIBS)之间的潜在合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Click here for English version)

 

ZIBS教授、ZCAC主任文武,ZIBS访问教授、ZCAC顾问Jaya Josie,ZCAC执行主任Benjamin Dogani及ZCAC实习生Francesca Leva访问了蚂蚁集团,并会见了10x1000科技普惠计划运营主管杨东野和跨境业务管理副总监张妍。

 

ZIBS中非中心访问蚂蚁集团

 

在ZIBS与非洲大学及机构的相关合作框架内,ZIBS中非中心尝试为GIBS的MBA学生及非洲高管推出金融科技培训计划。ZIBS中非中心此次访问蚂蚁集团,就ZIBS、蚂蚁集团和GIBS之间的合作机会进行了专题讨论,希望通过各方努力,推动更多深层次的合作。

基于ZIBS的合作目标之上,杨东野向ZIBS中非中心访问团介绍了“10x1000科技惠普计划”项目(“10x1000”)。此项目是由蚂蚁集团和国际金融公司在2018年共同推出的一项公益计划,旨在建设一个全球性的数字化人才社区,通过提供学习和跨区域交流机会,弥合地区间数字技术鸿沟,推动全球数字经济发展。至今,已有来自95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000名学员通过完成10x1000金融科技基础课程学习,加入了10x1000社区。其中12%来自非洲国家。10x1000希望携手ZIBS中非中心,共同推动非洲数字人才发展。

 

ZIBS中非中心访问蚂蚁集团

 

经双方商议,未来五年将通过10x1000项目,为非洲MBA学生和企业管理人员提供相应的学习课程,助力当地数字人才发展

 

ZIBS中非中心访问蚂蚁集团

ZIBS中非中心于2022年11月成立,旨在发展与非洲生态伙伴之间的合作。中心专注于学术和商业研究领域,致力于发展中非在金融、贸易、投资和创新方面的经济关系。中心将促进其与非洲学术机构现有关系的巩固、进一步发展和加强与非洲其他学术机构的关系,以促进ZIBS和非洲学术机构的共赢互利。

 

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毕业歌会

2022.08.04

毕业歌会
ZIBS中非中心访问蚂蚁集团
ZIBS中非中心访问蚂蚁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