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BS党支部赴智慧绿洲开展交流活动
2023.04.27  
 

4月17日下午,ZIBS党支部利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浙江大学长三角智慧绿洲创新中心开展党建和业务交流。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陈海祥,主任助理、党支部副书记石锦澎,人力资源部部长汪烨鹏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ZIBS一行在汪烨鹏部长的带领导下首先参观了智慧绿洲1号楼展厅。通过参观介绍,大家了解了智慧绿洲的基本信息、战略定位、管理机制等内容,对智慧绿洲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

随后,一行参观了智慧绿洲未来实验室。未来实验室区别于传统大学实验室,深度关注革命性的未来场景,以创新模式突出布局新方向、构筑新空间、探索新范式及塑造新生态四个方面的特征。

 

 

在双方交流环节,陈海祥书记和瞿海东书记分别就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及党务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瞿海东书记着重从支部的党务业务互融互促、党建创新立项、支部常规工作开展及廉政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陈海祥书记介绍了智慧绿洲党支部人员构成情况以及党建工作思路,并对智慧绿洲的发展历程、三大体系(科技创新体系、人才培养体系、产业生态体系)、三大支撑(人才队伍支撑、开放研究支撑、重大平台支撑)以及未来发展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双方围绕提高学术科研水平、增强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展开讨论,未来双方将在联合党课及国际化培训等方面开展更多的交流。

 

 

 

浙江大学长三角智慧绿洲创新中心

浙江大学长三角智慧绿洲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是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支撑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和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建设,由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人民政府和浙江大学合作共建,具有独立事业单位法人性质的高能级创新平台,由浙江大学负责运营和管理。创新中心坐落于嘉善县祥符荡科创绿谷,总面积约1350亩。

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毕业歌会

2022.08.04

毕业歌会
ZIBS党支部赴智慧绿洲开展交流活动
ZIBS党支部赴智慧绿洲开展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