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ZIBS丨泰国青年代表团来华ZIBS模块顺利举办
2023.12.26  
 

12月12日,泰国青年代表团来华ZIBS模块顺利举办。该模块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ZIBS共同主办,泰国拉玛七世国王学院组织带领42名泰国青年企业家及泰国清迈大学、国立法政大学、农业大学等大学的师生来到ZIBS,参与中共杭州市委市政府咨询委员会特约研究员方奇刚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讲座并了解了ZIBS的发展历程,同时也参观了浙江大学国际校区。

 

 

 

 

专题讲座开始前, ZIBS高管教育中心(EEC)国际项目经理刘翊哲为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东亚工作部二级巡视员郭宁、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东亚工作部副处长许奕怡和泰国青年代表团成员们介绍了ZIBS的发展历程。

 

 

 

方奇刚从人民至上的理念、以发展为中心的理念、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等三个方面与大家共同交流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学习体会。通过方奇刚的讲座,泰国青年代表团对中国的各方面情况都有了更综合、深入的理解。部分ZIBS学生也参与了本次讲座,针对方奇刚的讲座内容,大家踊跃提问,在互动中也表达了对两国未来特别是两国青年人携手共进的良好祝愿。

 

 

 

讲座结束后,泰国青年代表团成员与ZIBS的同学们开展了热烈愉快的讨论,相互分享了学习生活感受和中泰特色文化,青年学子们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建立了友谊。泰国青年代表纷纷赞叹中国新时代发展成就,感谢ZIBS提供的学习机会,愿继续加强与ZIBS青年学生的沟通、交流与互鉴。

 

 
学在ZIBS丨泰国青年代表团来华ZIBS模块顺利举办

 

去年11月,习近平主席访问泰国,双方领导人达成重要共识,为“中泰一家亲”赋予新的时代内涵。中泰关系的根基在民间,未来在青年。ZIBS作为一所“来自中国的领先的科创型全球化商学院”,为本次泰国青年代表团提供了具有ZIBS特色的“ZIBS模块”,为中泰两国 “一家亲”的深厚情谊贡献高校和青年力量。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东亚工作部也于近日向ZIBS发来感谢信。

 

学在ZIBS丨泰国青年代表团来华ZIBS模块顺利举办

 

ZIBS高管教育中心(ZIBS-EEC)为国内外政府干部、企业家、银行业及其他金融机构中高层管理人员、高校管理干部及学生等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科创型、全球化、品牌化的高管教育项目(EEP)、海外高校师生中国行的ZIBS模块,承办ZIBS国内及各海外中心项目,下设海商学堂、钱江商学院等品牌。本次泰国青年代表团来华ZIBS模块,ZIBS高管教育中心联合ZIBS学生事务部、国际合作部共同组织安排。

 

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毕业歌会

2022.08.04

毕业歌会
学在ZIBS丨泰国青年代表团来华ZIBS模块顺利举办
学在ZIBS丨泰国青年代表团来华ZIBS模块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