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BS动态丨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院长一行来访ZIBS
2023.12.04  
11月28日,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AMBS)院长Kenneth Mcphail教授、曼彻斯特大学国际部主任Richard Cotton和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Sherry Fu)一行来访ZIBS并与相关人员展开座谈,ZIBS院长贲圣林主持会议。

在此次座谈中,双方深入讨论了未来合作的方向。AMBS院长Kenneth Mcphail教授详细介绍了ZIBS和AMBS在创业创新方面的共通之处,这与AMBS强调的产学研深度融合战略相一致。双方就MBA项目、国际高管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合作机会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也讨论了金融科技中心、学生创新创业等领域的合作前景。

此次座谈不仅强化了双方的相互了解和合作前景,更为推动ZIBS和AMBS在高层次国际人才培养、一流学术研究等领域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期待未来,双方将携手共进,为国际商学教育领域注入新的活力与创新。

关于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是英国著名的红砖大学之一,自1824年建校以来拥有百年光辉历史。这所学府以其教学严谨、学术自由的特点而著称,创新一直是其教学和学术研究的主导思想,已经形成了悠久的传统。曼大建校190多年来培养了25名诺贝尔奖得主,其中包括在本世纪取得的多项关键科学技术研究成果,如飞机发动机的研制和世界第一台计算机的诞生。曼彻斯特大学在商科、计算机、工程等领域享有举世瞩目的声誉。作为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曼彻斯特大学是国际知名的学术研究中心,拥有七十个学系及二千五百位教职员。

 
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毕业歌会

2022.08.04

毕业歌会
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院长一行来访
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院长一行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