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国立商业与经济学院院长一行来访
2023.05.16  
 

 

5月15日,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商业与经济学院(以下简称CBE)院长Steven Roberts教授、管理学研究院主任Vinh Lu教授和CBE就业顾问Jessie ZHAO女士来访ZIBS,就双方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与ZIBS师生开展座谈交流。

 

图片

 

ZIBS与CBE素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两院合作的“数字转型和创业”人才培养项目的推进,也促进了浙江大学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校级合作的建立。2022年4月27日,两校签署校级合作备忘录,正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ZIBS院长贲圣林、副院长瞿海东对Steven Roberts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表达了对未来合作的期待。来访团队参观了国际校区和ZIBS新大楼,并围绕两院未来合作重点开展会谈。会上,双方交流了目前各项工作的进展,并就下一阶段的核心任务展开讨论。双方期待“数字转型和创业”项目的顺利推进将促进资源共享,助力培养高层次、国际化、多元化的商业人才。

 

图片

 

贲圣林表示,非常高兴有机会面对面同CBE代表团进行深入交流。今年2月,澳国立校长、诺贝尔奖得主Brian Schmidt教授做客ZIBS全球领导者系列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互动,也激发了教育合作和文化交流的潜力。瞿海东指出,ZIBS的中国学硕士项目与CBE在国际管理和中国商业及相关领域合作前景巨大。

会上,Steven Roberts指出,ANU非常重视与ZIBS的合作,希望双方能够建立更广泛的联系,同时也期待在未来开展更全面的合作。此外,Vinh Lu表示,来自CBE及管理学研究院的学者和教授高度认可ZIBS一路取得的成就,并非常期待CBE与ZIBS未来的合作。

 

图片

 

ZIBS和CBE都认同彼此是非常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正如贲圣林在会谈中提到,ANU与ZIBS之间是一个“从A到Z”的合作,双方都致力于建立全方位的深度伙伴关系。

会谈结束后,Steven Roberts一行还与ZIBS国际学生展开交流,围绕国际学生的留学体验、职业发展、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现场气氛活跃。

 

图片

 

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毕业歌会

2022.08.04

毕业歌会
澳国立商业与经济学院院长一行来访
澳国立商业与经济学院院长一行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