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这一课怎么学?请查收ZIBS×AIEB投教公开课!
2022.12.23  
 

 

zibs

ZIBS×AIEB投教公开课首讲上线,一起来学习理财这一课!更多内容,敬请期待!

 

2022年11月19日,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中国证监会浙江监管局的指导下,ZIBS携手蚂蚁集团投资者教育基地(AIEB)蚂蚁基金开展一司一省一高校”系列投教活动。当天,ZIBS与蚂蚁集团投教基地现场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并为“ZIBS×AIEB投教联合站”揭牌。

 

ZIBS×AIEB投教公开课.

 

未来,ZIBS、AIEB联合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等相关机构,邀请证券投资基金相关领域的资深专家、高校学者,共同研发“ZIBS×AIEB投教公开课”系列精品课程,通过线下公益讲座与线上视频课程相结合的形式,帮助大学生等理财新人类从零到一构建对中国资本市场的认知,了解投资理财工具和方法,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财富观。

 

 

 “ZIBS×AIEB投教公开课”首讲上线,

一起了解理财这一课!

 

  • 为什么要学习理财?

  • 如何学习理财知识?

  • 中国基金行业发展历程如何?

  • 基金新手投资TIPS?

 

首场投教公开课邀请对外经贸大学国际经贸学院研究员李正强作为特邀讲师,讲解《理财这一课 早学早收获》。李正强在课上表示,大学生不仅要做投资者教育的参与者,通过学习理财知识丰富自己的知识结构,也要做投教的带动者,帮助身边的家人、朋友远离理财类骗局,更好地认识财富、运用财富。
 


 

 “ZIBS×AIEB投教公开课”首讲正式上线,除了在ZIBS官网查看,你也可以:

打开支付宝,搜索“投教基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直达:
 

图片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与蚂蚁投资者教育基地投教公开课陆续更新 敬请期待

 

  • 新青年财富管理和养老规划

  • 理解金融数据,安全投资理财

  • 理财风险面面观

  • 投资背后的五大心理学效应

 

如果你对投教进校园活动、投教公开课有浓厚兴趣,或者对投资理财有什么见解与困惑,欢迎通过以下问卷与我们分享你的独到见解,提出优质问题。优质内容分享人将获得“ZIBS×AIEB”限量版周边!

 

“ZIBS×AIEB”限量版周边

 

 

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毕业歌会

2022.08.04

毕业歌会
理财这一课怎么学?请查收ZIBS×AIEB投教公开课!
理财这一课怎么学?请查收ZIBS×AIEB投教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