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BS党支部开展新学期首次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21  
 

2023年2月17日,ZIBS党支部新学期首次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支部于ZIBS上海教学基地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党员会议,并前往华东政法大学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参加党建和留学生知华友华培养工作交流座谈会。会后,ZIBS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

 

图片

 

 

在支部党员大会上,党支部书记瞿海东简要回顾并总结了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指出新学期支部要主动加强二十大精神学习领悟,要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将党建与业务结合,打造特色鲜明的支部党建品牌,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ZIBS党支部与华东政法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座谈会上,华东政法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处(院)长伍巧芳,党支部书记、副处(院)长张丽君,副处(院)长李勇等参加并分享了学院和支部工作经验,双方围绕留学生教育如何提高政治站位、如何提升培养质量、如何培养知华友华留学生等问题展开讨论,并就深化留学生教育合作、做好中国政府来华留学卓越奖学金项目达成一致。

 

图片

 

会后,ZIBS党支部成员怀着敬仰的心情,前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馆参观学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毕业歌会

2022.08.04

毕业歌会
ZIBS党支部开展新学期首次主题党日活动
ZIBS党支部开展新学期首次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