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ZIBS丨广州市南沙区直机关工会处级干部班举办
2023.08.15  
 

8月5日至9日,广州市南沙区直机关工会干部综合能力创新发展培训班在ZIBS顺利举办,62名广州市南沙区直机关工会干部参加了在浙江大学国际校区和杭州两地的培训。

 

 

8月5日上午,广州市南沙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广州市南沙区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席李浩俊,ZIBS院长助理沈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ZIBS继续教育国内行政主任徐盛丹主持。

沈莉致欢迎辞并提到,南沙立足湾区、协同港澳、面向世界,ZIBS的目标是成为一所来自中国的科创型全球化商学院,希望本次培训成为ZIBS与南沙在国际化高端人才、青年创新创业、中国企业“走出去”综合服务、国际交往新平台等方面进一步合作的起点

李浩俊感谢ZIBS承办本次培训,期待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能更真切体悟红船精神和浙江精神,感受浙江大学“求是创新”的校训和ZIBS国际、跨界、创新、开放、融合的办学理念,提升发展个人综合能力在南沙从“湾区之心”向“未来之城”迈进的征程中再出发

 

 

 

ZIBS调动浙江大学校内外优质资源,邀请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原副校长郑仓元教授、浙江省教育工会原主席赵祖地教授、浙江省总工会原办公室主任刘小潮等分别为学员授课,浙江大学历史系副主任吴彦副教授、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何子英副教授、浙江大学“求是青年学者”吴佳雨副教授等帮助学员打开了认识当前国际政治形势、我国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浙江“千万工程”实践的新视野。

 

 

 

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改革开放先行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本次培训还安排学员前往嘉兴南湖中共“一大”会址、南湖革命纪念馆、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杭州市余杭区溪口村等地进行现场教学。学员们深刻感受了浙江八八战略践行中的浙江精神”,学习了解浙江实施“千万工程”二十年来的成功经验。

今年是国务院发布《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一周年,通过本次培训班的举办,ZIBS为学员展示浙江“重要窗口”建设,助力提升广州市南沙区直机关工会干部综合能力的创新发展,并为南沙落实“南沙方案”、推进高水平开发开放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提供ZIBS的社会服务力量。

 

学在ZIBS丨广州市南沙区直机关工会处级干部班举办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ZIBS)以国内外高层次、高水平教育合作资源为学术支撑,以国内外近二十家科研与合作平台为智力保障,以国内外多元、跨界的政商合作关系为社会支持,融合高标准、规范化的教务管理机制,为国内外政府管理干部、企业家、银行业及其他金融机构中高层管理人员、高校管理干部等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科创型、全球化、品牌化高管教育项目,并设有海商学堂、钱江商学院等品牌系列项目。

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毕业歌会

2022.08.04

毕业歌会
学在ZIBS丨广州市南沙区直机关工会处级干部班举办
学在ZIBS丨广州市南沙区直机关工会处级干部班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