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BS动态丨3月学院政企交流
2024.04.03  
 

 

 

#1

3月1日,ZIBS院长贲圣林带队拜访海宁市委书记徐明良,围绕ZIBS发展建设情况及本年度海商学堂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

3月4日,硖石街道党委书记陈一飞带队来访,双方围绕面向“三支队伍”的政产学创一体化服务方案展开讨论。

 

#2

 

#3

3月6日,浙江省政协副秘书长谢辉、省政协办公厅社情民意信息处副处长吴浩来访ZIBS,听取了关于学院办学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嘉兴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张朱斌,海宁市政协主席周红霞,副主席沈思阳等陪同调研。

3月8日,浙商总会党委书记宋立一行来访ZIBS,双方就“浙商智慧对话系列”走访活动、联合举办企业交流沙龙、合作设立专题研究项目以及“青年发展计划”等话题展开深入讨论。

 

#4

 

#5

3月8日,《财经》智库总裁、《财经》 杂志执行主编张燕冬一行来访ZIBS,就双方人才培养、全国主流媒体优秀新闻工作者培训事宜等事项进行深度探讨。

3月8日,中国社科院拉丁美洲研究所主任郭存海、人民日报社拉美中心分社前首席记者吴杰、欧美同学会拉美分会会长王卫华来访ZIBS,就ZIBS在拉美地区的潜在合作机会进行了交流。

 

#6

 

#7

3月8日,ZIBS学生事务部及留学生代表拜访海宁市政府,汇报了ZIBS 2023年度留学生公益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及2024年度计划,海宁市副市长万兆成参加了座谈。

3月8日,接待浙江股权交易集团代表潘乐一行来访ZIBS,就双方合作开展企业家交流平台建设等事宜展开讨论。

 

#8

 

#9

3月11日,ZIBS规划拓展部拜访杭州浙大校友会秘书长刘巍,调研学习了校友会建设模式,并就潜在合作机会展开了讨论。

3月12日,ZIBS师生来到浙江日报社,通过参观报史馆了解了浙江日报70年的笔墨光辉,并在座谈活动中与浙报集团潮新闻资深记者就国际新闻报道展开交流。

 

#10

 

#11

3月13日,ZIBS规划拓展部在上海基地与合作伙伴华宝信托一行讨论新学期活动规划。

3月15日,联合举办北航投资科学企业家计划长三角见面会,40余名企业家、创业者参与,ZIBS教授文武作主题分享。

 

#12

 

#13

3月15日-17日,FMI课题组圆满完成对中债登、CIPS等重要机构的深入调研工作,同时,也交流了未来的相关合作计划。

3月18日,来自阿布扎比的AG资本首席执行官赵頔先生一行莅临ZIBS,展开了一场意义深远的交流访问。此次访问旨在深化双方在Tech Park创新生态园区项目上的合作,共同推进阿布扎比的企业发展和科技创新。

 

#14

 

#15

3月19日,春夏学期“行在中国”系列活动走进了百年老字号方回春堂。通过体验切脉、耳穴、艾灸、药方包装等,同学们充分体验了传统中医药文化的魅力。

3月22日,金融事业部与南宁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举办线上会议,讨论在中国-东盟博览会金融论坛上举办金融科技分论坛的相关事宜。

 

#16

 

#17

3月23日,浙商发展研究院、《浙商》杂志、海外浙商发展交流中心十余位领导来宾到访ZIBS,围绕“共助浙商国际化进程”与ZIBS团队开展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3月26日,ZIBS院长贲圣林受邀在海宁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做专题报告,深度分析了全球金融发展趋势及机遇。周红霞、吕忠飞等海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18

 

#19

3月30日,由中国人民大学举办的“陕公大学堂”系列公益讲座2024年第一期顺利开展。在杭州站的活动中,ZIBS院长贲圣林受邀做《世界百年大变局背景下中国企业全球化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主题演讲

 

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毕业歌会

2022.08.04

毕业歌会
ZIBS动态丨3月学院政企交流
ZIBS动态丨3月学院政企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