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在中国春季活动抢先看!
2023.03.14  
 

旅读华夏当代社会、品鉴东方人文之美,在课堂之外看见、听见、遇见真实的中国!

新学期,ZIBS行在中国(Me & China)系列活动全面开启。传统文化、校史校情、研学参访、课外文体…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行在中国

 

 

“行在中国”2023春季活动日历

Me & China Event Calendar 2023 Spring

 

行在中国

 

 

“行在中国”是什么?

About “Me & China”

 

根据国际学生教育特点和学院项目特色,ZIBS打造了“行在中国”系列。

 

“行在中国”系列以探究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为主线,以建设培养知华友华的“第二课堂”为主旨,以多元丰富的中国社会文化主题活动为抓手,面向全学院中外学生打造社会实践品牌。

 

“行在中国”做什么?

Scope of Work

 

“行在中国”系列致力于从各项目学生群体的共同利益出发,促进中外学生的文化交流和融合。未来将组织中国社会文化相关主题活动,增强学生对浙江大学、中国社会文化的实际体验感,提高自主探究中国社情的意识,并培养中外学生综合能力素质。

 

往期精彩

Past Activities

 

 

 

Keep Exploring with Me & China!

 

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毕业歌会

2022.08.04

毕业歌会
行在中国春季活动抢先看!
行在中国春季活动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