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BS生态丨ZIBS代表团赴兴业银行拜访交流
2023.11.24  
 

 

11月11日,ZIBS携参加“ZIBS北京论坛暨全球金融科技中心网络年会”嘉宾访问了兴业银行北京总部并展开深入交流。

On November 11, ZIBS delegation paid a visit to Industrial Bank Co., Ltd. (CIB) in Beijing for an in-depth discussion.

 

2023金融街论坛年会于11月8日在北京金融街开幕,期间,由ZIBS生态伙伴北京前沿金融监管科技研究院联合ZIBS承办的“ZIBS北京论坛暨全球金融科技中心网络年会”顺利举办。11月11日上午,ZIBS携参加活动的嘉宾访问了兴业银行北京总部。ZIBS院长、兴业银行独立董事贲圣林与ZIBS国际顾问委员会委员、巴基斯坦央行原行长Yaseen Anwar,巴西总统府机构关系前部长Ricardo Berzoini,中巴社会文化研究中心(IBRA China)主席Thomas Law,瑞士F10金融科技孵化器及加速器高级顾问Marc Lussy,日本ELEVAND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akeshi Kito,香港金融科技行业协会创始人兼会长、银环中国大中华区总经理李国樑,中英人工智能协会(CBAIA)联合创始人谢治凯等一行赴兴业银行总部拜访。

 

ZIBS生态丨ZIBS代表团赴兴业银行拜访交流 ZIBS Delegation Visited CIB

 

兴业银行机构部总经理刘宏、绿色金融部/战略客户部总经理助理赵国昭等接待了代表团。刘宏着重介绍了兴业银行的发展历史与现状,赵国昭重点分享了兴业银行在绿色金融、ESG等领域的独特业务和显著成绩,并与参访嘉宾展开互动交流,探讨兴业银行国际业务拓展、国际发展策略等话题,凸显双方合作潜力。会议加深了国际嘉宾对兴业银行的了解,也为未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毕业歌会

2022.08.04

毕业歌会
ZIBS生态丨ZIBS代表团赴兴业银行拜访交流
ZIBS生态丨ZIBS代表团赴兴业银行拜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