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势破壁,剑指未来——2020 未来之城
2019.12.27  
当今世界格局风云变幻、国际形势错综复杂,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文化多样化、社会信息化的浪潮交相辉映,全球各地都面临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此同时,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正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增进人民福祉的重大战略期,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要求愈加迫切。城市,作为承载经济发展与人民生活的基本单元,将不可避免地在世界变局中寻求机遇、在国家复兴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谋定而后动,知止而有得。从普通一市蝶变至“未来之城”,需要的不仅仅是信心,“药方”与“合力”缺一不可。2015年,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正式提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明确五大发展理念是针对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世界经济复苏低迷开出的“药方”,也是城市走向未来的正确方向,需要政府、企业、民众共同努力,形成合力,推动城市在这一场深刻变革中获得新生。

未来之城,度势破壁,剑指未来!以数据看现状,从对比找优劣,让指数领未来。“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愿每一座城市都成为和谐宜居、富有活力、各具特色的一方乐土!

Research Report

研究报告

度势破壁,剑指未来——2020 未来之城
度势破壁,剑指未来——2020 未来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