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关于接收2024年本校(含本院、外院)推免研究生申请的通知
2023.09.18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以下简称 ZIBS)欢迎本院学生及本校外院相关专业同学申请推免至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ZIBS数据科学与工程项目(iMDS,专业代码:085411(大数据技术与工程)
 
  • 申请对象:
   本校应届本科生,预计能获得所在学院202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
 
  • 申请材料要求及截止时间:
  1. 本院学生需填写《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2024年免试研究生申请表》(见附件1),连同外语等级成绩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相关证明材料,于9月19日下午17:00前交给ZIBS-405 办公室赵老师(联系电话:0571-87572539),逾期不再受理。
  2. 本校外院学生需填写《浙江大学跨院推免复试申请表》(见附件2),请所在院系本科生科签字。准备外语等级成绩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相关证明材料。《申请表》连同证明材料合成为一个PDF文件,于9月19日下午17:00前发送电子版至zibs-imds@intl.zju.edu.cn ,逾期不再受理。
     如已通过外校推免系统报名,本次不用重复申请。
 
  • 复试安排
  1. 线下复试,地点另行通知。复试预计将于9月24-26日期间进行,具体日期后续通知。具有复试资格的申请人需在规定的时间来本院参加复试。错过复试时间,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2. 报名截止后由专家组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复试时间等将通过邮件、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请确保申请表上所填邮箱和手机号能第一时间联系到申请者本人,以免错过重要通知。
 
  • 其他
  1. 《申请表》专业志愿将作为复试接收时的重要依据,请各位申请者务必认真考虑,谨慎填写。
  2. 招生咨询电话:(0573) 8757 2639(赵老师)
 
  • 附件材料
    附件1 申请表(海宁国际联合学院本院学生适用).docx
    附件2 申请表(本校外院学生适用).docx
 
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关于接收2024年本校(含本院、外院)推免研究生申请的通知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关于接收2024年本校(含本院、外院)推免研究生申请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