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具体事项的通知
2023.07.04
为保证本次夏令营活动圆满举行,充分达到预期目的和效果,请营员们认真做好以下几方面准备:

一、入营准备及要求
1、寄送材料
根据“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简章”
https://zibs.zju.edu.cn/article/2023-summercamp.html)中的申请要求,请入营学员将申请材料按照1-7的顺序进行排列装订。(注:所有需要签字和加盖公章的材料,只接受原件;专家推荐信需密封,并由专家在封口处签字;论文及出版物可单独附在其后;其他证明材料可提供复印件。请务必保证材料的完备性和真实性!)
金融硕士(iMF) 邮寄地址:浙江省海宁市海州东路718号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国际联合商学院 410室,邮编:314400 电话:王老师 0571-87972695
数据科学与工程硕士(iMDS)邮寄地址:浙江省海宁市海州东路718号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国际联合商学院 403室,邮编:314400 电话:赵老师 0571-87572639
请在邮寄单醒目位置注明:“ZIBS2023夏令营申请-大学-项目方向-姓名”。只接收EMS或顺丰快件,并请保证于7月10日前寄到,逾期不候!

2、个人陈述PPT
根据日程安排,面试阶段需要营员就个人在学科方面最具代表性的研究成果或个人研究计划进行陈述,时间控制在8分钟,请据此准备个人陈述PPT。PPT需使用英文,陈述可使用中文,其中必须包含2-3分钟连贯性英文内容。
3、来校交通
(1)高铁
高铁站推荐桐乡站,海宁站;
(2)城际铁路
杭海城铁浙大国际校区站(杭州地铁9号线临平站始发);
(3)飞机
萧山机场(机场大巴)
4、报到时间:7月13日上午10:00-12:00
5、报到地点:国际校区3号书院

二、其他温馨提示
1、学院将会为每一位营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请各位营员务必携带好学生证、身份证等必备物品。
2、营员请自备纸、笔、学习用品和参考书籍。
3、7月浙江地区天气炎热,建议营员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适量准备一些常用药品:如防暑药、感冒药、胃肠药、晕车药、防晒用品等。
4. 其他相关安排将以邮件形式通知,届时将会建立钉钉群,请同学们关注邮件通知。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
2023年7月4日
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关于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具体事项的通知
关于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具体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