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y Mentors

业界导师

140x140

Han Seung-soo 顾问教授


第56届联合国大会主席韩国前总理

140x140

Zhang Aiqun 业界导师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高级工程师

140x140

Rui Xiongwen 实践教授


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裁

140x140

Xing Jijun 实践教授


前中国驻纽约总领馆科技参赞

International Exchange

国际交流

ESCP法国欧洲高等商学院
ESCP法国欧洲高等商学院
2022年3月23日,ZIBS与ESCP Europe法国欧洲高等商学院线上签署双学位及交换生协议。两院将开展管理和金融硕士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和交换生项目,共同培养当代发展急需的金融管理国际化人才。ZIBS和ESCP拥有相同的愿景,在今后的合作中,将共同推动商学教育的发展,为世界培养多元化人才。
德国法兰克福管理学院
德国法兰克福管理学院
2022年2月16日,ZIBS与法兰克福金融管理学院中德中心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线上成功举行。两院将设立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中德金融经济中心,中心将致力于为经济与金融领域的学者群体提供有力的学术支持、教学支持和学生培养。
美国雷鸟商学院
美国雷鸟商学院
2022年1月6日,ZIBS与雷鸟国际商学院(Thunderbird School of Global Management)线上签署合作备忘录,两院将围绕“ZIBS-Thunderbird中美研究中心”展开联合研究、(线上)研讨会、高管课程等一系列合作。同时,也将以国际管理领域为主,进行双学位等学位项目合作;并与长三角地区数字支付、数字转型等相关企业,例如蚂蚁集团,开展实习培养计划。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
2021年10月11日,ZIBS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线上成功举行。两校将以金融科技领域为主,开展学生交换、师资交流、互派实习、联合课程等项目。此外,新加坡在金融、经济、金融科技创新等领域一直处于全球领先地位,两校今后在学术科研等方面交流合作令人期待。
浙江大学 工商管理硕士(iMBA)项目
浙江大学 工商管理硕士(iMBA)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