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常见问题

全球传播与管理项目有什么特点?

  • 项目为学生提供了线上线下结合的、多元化的学术课程及丰富的文化实地考察。
  • GCM项目的师生比例为8比1,这确保了每个学生都能够充分参与课堂并取得学业进步。
  • 为帮助国际学生适应中国的校园生活,每位学生都有一名中国导师和一名外国导师可以联系并提供支持。
此外,国际校区多元化的国际学生氛围可以帮助学生轻松融入中国,校园活动也将使学生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申请时是否需要提交纸质版材料?

受疫情影响,请勿寄送纸质申请材料。我们将不会审查和处理纸质材料。

申请人是否需要考HSK?

全球传播与管理项目是英语授课的课程,因此HSK证书不是申请时的必要材料,但我们很欢迎具备中文能力的学生申请GCM。

如何申请项目?

申请人须登录浙江大学国际学生申请与录取系统(http://isinfosys.zju.edu.cn/recruit/login.shtml),按要求填写并上传完整的申请材料。

学生申请材料的审核流程是怎样的?申请人多久可以收到面试结果?

一般情况下,申请人交纳申请费后,项目团队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处理和评估。通过材料审核的申请人,将收到线上面试邀请的邮件。一般情况下,申请人会在面试后的两周内收到面试结果。

项目是否设有奖学金?

所有申请人都有资格申请 ZIBS 新生奖学金。将根据申请人的高中成绩、面试表现和潜力评估进行综合筛选颁发奖学金。

申请时是否必须提交完整高中成绩单?

在申请GCM项目时,如果无法提供完整成绩单,申请人可以上传截止当时的成绩单。 但必须在后期入学注册前提交完整的成绩单。
浙江大学 全球传播与管理本科(GCM)项目
浙江大学 全球传播与管理本科(GCM)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