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 Apply

申请指南

Admission

录取相关问题

选拔方式

学院将根据申请人的申请材料(50%)和视频面试情况(50%)综合考虑择优录取。

录取通知

预录取学生在学校规定时间内登陆申请和招生系统预交第一学年学费。如无法进行网上支付,则需将学费汇入我校指定银行账号,并将汇款凭证扫描件上传到申请和招生系统中。学生如未能在规定时间内预交学费,将被取消预录取资格。
我校确认收到预交学费并在学校公布新学年校历后将向正式录取的学生发出《录取通知书》《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等录取材料。

特别提醒:
1.请务必在汇款时准确注明申请学生的申请编号和姓名。
2.学校只为已经预交第一学年学费的学生保留学习名额,如学生在之后因个人原因放弃来我校入学报到或者报到后办理退学手续,造成学校所录取的学习名额出现空缺的,预交的第一学年学费均不予退还。
3.已经被录取的学生,在入学报到时未能满足学校关于报到注册的条件而被学校取消入学资格的,其所预交的学费亦不予退还。

报到注册

录取学生须严格按照录取通知书上规定的时间来校报到、注册。申请时递交高中预计毕业证明和英语水平成绩证明复印件的学生,入学时须提供正式毕业证书和和英语水平成绩证明原件,不能提供者,将被取消入学资格。
开学报到注册时间2024年8月底或9月初,具体日期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ZIBS本科奖学金(5千-3万元)

1. ZIBS海宁奖学金(5千-3万元)

申请人需填写海宁奖学金申请表,并与其他申请材料一起上传到申请系统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海宁奖学金的最终解释权归ZIBS所属。

医疗保险

根据中国教育部的规定,来我校学习一学期及以上的国际学生必须购买中国大陆境内的综合医疗保险,作为其办理新学期入学注册手续的必要条件。报到注册时未购买符合要求的综合医疗保险的学生,学校将不予注册。
购买保险相关事宜,将会在报到注册前具体通知。被录取者届时请按该通知上的说明办理保险事务。
浙江大学 全球传播与管理本科(GCM)项目
浙江大学 全球传播与管理本科(GCM)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