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BS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2023.05.05  
立足中国、面向全球,ZIBS秉持国际(International)、跨界(Interdisciplinary)、创新(Innovative)、开放(Inclusive)、融合(Integrative)的“5i”办学理念,以全球化、数智化、生态化为战略支柱,致力于打造来自中国的领先的科创型全球化商学院。

ZIBS目前设有工商管理硕士(iMBA)、金融硕士(iMF)、全球传播与商务硕士(MCM)、中国学硕士(MCS)、戏剧与影视硕士(数字媒体艺术方向)(iMFA)、数据科学与工程硕士(iMDS)六个研究生学位项目,一个全球传播与管理学士(GCM)留学生本科学位项目,及高管培训、定制化课程等项目。

导师介绍


岗位要求
  1. 在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研究机构取得博士学位,拥有数字化与技术金融、新产业与新技术管理、国际经济与国际金融等相关专业背景,具有良好的学术表现及学术发展潜力,包括优秀的论文发表经历;
  2. 具有独立进行高水平科研工作的能力,勤奋主动,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 良好的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能流利地用英语沟通、工作。
  4. 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外籍人员不超过40周岁)。

应聘程序
应聘者请发送申请材料至zibs-hr@intl.zju.edu.cn,标题注明“申请岗位+姓名+导师姓名” 经导师和院系通过后报浙江大学审批。经学校批准录用人员,按浙江大学博士后进站程序办理进站。

申请材料
  1. 详细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工作经历、参与科研项目、科研成果代表性论文、获奖情况等;
  2. 博士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3. 代表性论文3篇以及其它能体现科研能力的材料证明;
  4. 两封推荐信(其中一封为博士生导师推荐信)。

工作方式及待遇
入选者将在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开展工作,根据浙江大学博士后管理工作规定,通过考核达到相应博士后出站要求后,办理出站。在站时间为2-3年,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国家博士后相关规定和浙江大学有关规定执行。入选者在资助期内享受学校学科博士后相关福利。
课题组将为入选者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鼓励参加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会议,支持申报博士后科学基金以及其他国家与地方的科技项目和博士后资助项目。

联系方式
朱老师
+86-0571-87572366
zibs-hr@intl.zju.edu.cn
欢迎垂询!
 
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ZIBS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ZIBS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