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BS全球师资招聘启事
2023.11.09  
立足中国、面向全球,ZIBS秉持国际(International)、跨界(Interdisciplinary)、创新(Innovative)、开放(Inclusive)、融合(Integrative)的“5i”办学理念,以全球化、数智化、生态化为战略支柱,致力于打造来自中国的领先的科创型全球化商学院。
ZIBS目前设有工商管理硕士(iMBA)、金融硕士(iMF)、全球传播与商务硕士(MCM)、中国学硕士(MCS)、戏剧与影视硕士(数字媒体艺术方向)(iMFA)、数据科学与工程硕士(iMDS)六个研究生学位项目,一个全球传播与管理学士(GCM)留学生本科学位项目,及高管教育项目(EEP)。

ZIBS现面向海内外诚招英才,共同致力于促进学院的发展和繁荣。应聘成功的候选人将成为学院的师资骨干,开创并引领学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以其学术素养和专业知识为学院服务,领导教学与科研创新,为学生提供卓越的商学教育。
“我们诚邀乐于授业解惑、志同道合的有识之士加盟我院,共谋发展,追梦前行!”


岗位设置

ZIBS将以项目和学科发展需求为导向,自主设立教授、副教授和助理教授岗位,通过全球招聘,建立一支具备国际视野的高水平全职师资团队。
研究方向包括:金融科技与创新、市场营销、公司金融、公司治理及投资、领导力与组织行为等。


岗位要求

教授(Professor)
候选人应在其学术领域有卓著的国际影响力和地位,保持长期、稳定、高水平的研究活动和成果产出,拥有丰富的国内外学术资源,能够规划学科方向并领导研究团队,具有丰富的全英文课程教学经验。

副教授(Associate Professor)
候选人应在其学术领域具有良好学术影响力和显著的学术活跃度,能够主持高水平研究项目和独立指导研究生,有良好的承担全英文课程的开发、教学经验,教学效果优良。

助理教授(Assistant Professor)
候选人应在其学术领域有优异的学术成果和研究计划,能够独立承担全英文课程教学和研究生指导。有相关工作经验、博士后经验者优先考虑。


支持条件

学院将为入选者提供优越的工作和生活条件。
  • 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薪酬;
  • 住房:提供教师公寓租住,可申购国际校区人才房1套;
  • 聘任:纳入浙江大学长聘教师聘任体系;
  • 支持申报各类人才项目;


应聘方式

申请者请通过电子邮件zibs-hr@intl.zju.edu.cn提供如下材料,并将邮件标题改为“申请岗位 - 姓名 – 毕业院校”:
  1. 个人详细简历(请写明电子邮箱、电话等联系方式,并在右上角附近期彩色证件照);
  2. 创新性研究成果(含三篇代表性论著);
  3. 研究兴趣及受聘后的工作设想和目标陈述;
  4. 三封推荐信;
  5. 身份证(非中国大陆地区居民可提供护照等身份证件);
  6. 学历及学位证书(留学归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学历认证文件,认证办法详见:http://zwfw.cscse.edu.cn);


垂询方式

朱老师
+86-0571-87572366
zibs-hr@intl.zju.edu.cn
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ZIBS全球师资招聘启事
ZIBS全球师资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