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关于 2023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党团关系转接的通知
2023.05.24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关于2023年拟录取金融硕士(iMF)、广播电视硕士(iMFA)、数据科学与工程硕士(iMDS)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工作事项通知下:

一.党组织关系转接
全日制研究生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的,需完成党组织关系转接。
1. 由省内转入:无需开具纸质介绍信。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线上转接,目标党组织为:中共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委员会
2. 由省外转入(包括安徽省):需开具纸质介绍信, 由本人携带,将纸质介绍信交到学院,学院会转交国际校区党委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介绍信抬头: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组织部;目标党组织为:中共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委员会。其中,由安徽省转入的,请在纸质介绍信中写上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转接时生成的唯一查询码。

注:纸质介绍信请在 9 月份新生报到入学时上交,因介绍信有效期最长为 90 天,请勿早于 6 月份开出介绍信。其中,应届毕业的 2023 级新生,建议在 6 月开具党组织关系介绍信;非应届毕业的 2023级新生,建议在 8 月底至 9 月初到基层党组织开具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如因人才市场调档等原因需要提早开具,应不早于 6 月 30 日。


二.团组织关系转接
1. (推荐)“智慧团建”系统转接,由学生本人或学生所在高校管理员通过“智慧团建”系统发起,将团组织关系转出至“浙江省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团委”。预计8月底9月初统一审核完成。
2. 传统模式:部分团员未入系统,可持所在基层团组织开具的团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和团员证,在开学报道后,线下办理转接。

    有问题请咨询翟老师0571-8757 2603,赵老师 0571-8757 2639。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
2023年5月24日

 
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关于 2023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党团关系转接的通知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关于 2023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党团关系转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