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 Facilities

校园设施

300x200
300x200

国际校区鼓励学生在课余积极参加各类体育锻炼,增强体魄,实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校区设有“新生杯”、“沧浪杯”体育竞技赛,涵盖篮球、足球、羽毛球、棋类等;定期组织学生参加含篮球、橄榄球、网球、乒乓球、排球等多个项目在内的“三好杯”体育竞赛。
国际校区完备的设施场所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健体资源。包括篮球场、足球场、田径场、排球场、形体房、健身房、壁球馆、网球馆、羽毛球馆、室内游泳池等。体育场馆对校区学生开放,学生可以登陆myZJU进行预约或关注“浙大国际校区微后勤”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
食堂
食堂
图书馆
图书馆
咖啡吧
咖啡吧
篮球馆
篮球馆
健身房
健身房
游泳馆
游泳馆
羽毛球馆
羽毛球馆
学生生活
学生生活
浙江大学国际校区学生会是国际校区本、硕、博学生的群众性组织,是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监督的重要依托和平台。学生会是校区和学生沟通的桥梁,代表广大学生的利益,参与校区各项事务的管理。​点击了解更多国际校区学生社团信息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国际校区具有浓厚的艺术文化氛围,每年开展传统文化体验日、艺术文化节,如迎新晚会、建党百年合唱、汉文化沙龙、茶叙活动等。
勤工助学
勤工助学
国际校区围绕“创造条件让学生做事,在做事中教学生做人”的理念,设计组织开展了劳动育人创新项目。
留学生活
留学生活
国际校区提供中外趋同的学生管理服务,发挥书院养成教育和成长服务的功能,给中外学生提供成长平台。
校园设施
校园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