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动各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更好发挥作用的通知
2022.12.29
各党支部: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为保障校区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根据学校组织部相关通知要求,结合校区实际,现就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更好发挥作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各党支部要充分发动,全面、动态了解掌握支部所在单位师生员工新冠病毒感染情况、是否遇到治疗和生活等困难。党支部书记要积极配合本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本支部所辖范围做到心中有数,与有关师生保持密切联系,及时处理突发状况、提供紧急救助。

2. 各党支部要加强统筹、形成合力,党员干部要主动靠前指挥、做好一线处置。在力量允许的情况下,要统筹人力组织有关志愿服务力量,为感染新冠病毒需要帮助的师生员工提供服务保障等工作。

3. 各党支部特别要重点关注患有基础疾病的困难师生员工、孕产妇、单独居住的师生员工等情况,落实明确的帮扶机制,确保责任到支部、责任到人;对单独居住的染病师生员工要保持联系,通过定时上门走访、视频连线、电话询问等方式,密切关注他们的健康动态,配合做好购药送药、健康宣教和心理疏导等工作。

4. 元旦春节期间,各党支部结合实际通过多种方式加大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工作力度,让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要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走访慰问活动结合起来,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始终做到与人民群众心连心。
 
中共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
(海宁国际校区)委员会
2022年12月29日

 
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关于推动各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更好发挥作用的通知
关于推动各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更好发挥作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