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共预备党员王旭同志的转正公示
2022.11.24
根据党员发展的有关规定,经ZIBS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考察和讨论,近期拟将王旭同志从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现将王旭同志的基本情况公示如下,敬请广大党员和群众监督。
 
姓名 接收为预备党员时间 基本情况
王旭 2021年11月20日 男,汉族,1999年11月出生,江苏淮安人,iMFA广播电视专业2022级研究生。该同志于2021年11月经颜湘君和陈安琪介绍,由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接收为预备党员;2022年10月于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提出转正申请。2022年5月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
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24日至2022年12月2日(7个工作日)。

单位和个人对以上同志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可在公示期间,以口头、书面向ZIBS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校区党委或校党委组织部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党组织对反映人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于蓄意诽谤、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公示受理联系方式:ZIBS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文理楼418,电话87572786;邮箱: ripengjiang@intl.zju.edu.cn);国际校区党委(国际校区行政楼415室,电话87572104,邮箱:office.intl@intl.zju.edu.cn);校党委组织部(紫金港校区纳米楼509A,电话:88981290,邮箱:zzk@zju.edu.cn,邮编:310058)。
 
ZIBS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2022年11月24日
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关于中共预备党员王旭同志的转正公示
关于中共预备党员王旭同志的转正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