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发展邵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2022.11.23
 根据党章和学校发展党员公示制度的有关规定,经培养考察、民主推荐、ZIBS党支部讨论确定、校区党委预审,拟发展邵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现公示如下:
邵辉,工号H120037,男,汉族,1989年8月出生,浙江淳安人,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助理教授。2021年3月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5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2年5月确定为发展对象,2022年6月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

单位和个人对以上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可于7日内(11月23日至11月29日),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校区党委或校党委组织部反映,也可直接向上级党组织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实名反映。党组织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公示受理部门:国际校区党委(国际校区行政楼412室,电话0573-87572104,邮箱:office.intl@intl.zju.edu.cn);校党委组织部(紫金港校区纳米楼509A,电话:0571-88981459,邮箱:jiahonglei@zju.edu.cn@zju.edu.cn))
国际校区党委
2022年11月23日
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关于拟发展邵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关于拟发展邵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