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iMBA提前批面试第四场面试通知(面试资格及面试安排)
2022.10.18
申请2023年iMBA第四场提前批面试的考生:

经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iMBA项目提前批面试专家工作小组对申请提前批面试考生材料审核,确定给予提前批面试资格的考生名单已确定,目前已在各位考生的系统页面上公布。

各位考生可以在登陆系统页面后(http://apply.zibs.zju.edu.cn),查看页面左边的“申请进度”,在“面试资格”栏了解。如“面试资格”后面显示为“通过”,则表明已获得面试资格;如显示“未通过”,则表明未通过提面资格审核。

面试时间:10月22日 (周六)9:00——16:30

报到时间:10月22日 (周六)8:30;10:20;12:30;14:20
具体报到时间及面试安排详见后续通知

报到地点: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产研中心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杭海路601号浙江互联网产业大厦B座13层

面试形式:线下

面试内容:个人面试(每人不少于20分钟)。主要考察个人综合素质和英语口语水平。


报到时请务必携带以下资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表”或“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若为国(境)外学历,则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一式五份个人简历(中英文双语各一份)

5、其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如有)

6、请用A4纸打印并签写以下文件
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疫情管控承诺书

7、健康码及14天内的行程码(行程码可通过微信搜索“行程码”后输入本人手机号码获取)

特别提醒:面试报到时需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且全程佩戴口罩,如近14天内到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有发热症状者,可于面试前发邮件至zibs-imba@intl.zju.edu.cn进行情况说明并附证明材料,邮件主题“面试情况说明”。

联系电话:0571-87572696 / 19817860591(王老师)

地区风险等级查询地址:http://bmfw.www.gov.cn/yqfxdjcx/index.html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

2022年 10月18日
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2023年iMBA提前批面试第四场面试通知(面试资格及面试安排)
2023年iMBA提前批面试第四场面试通知(面试资格及面试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