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拔通知】2024-2025学年秋冬学期克罗地亚萨格勒布经济管理学院交流项目
2024.03.15
根据我院与克罗地亚萨格勒布经济管理学院的协议,我院将选拔2名本科生(限制条件详见项目介绍)于2024-2025学年秋冬参加相关交流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一、申请条件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 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3. 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4. 优先考虑没有参加过对外交流的学生;
5.其它条件请参考项目具体要求,请务必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并根据自己的学业安排进行统筹规划后再行申请。

入选者不应在未经学校批准的情况下擅自出行;同样,如项目照常执行,除不可抗力因素以外,入选者承诺不退出项目。一切以学校要求为准,服从学校安排。


二、具体信息

详见ZSEM Factsheet - Student Exchange - 2024_2025

三、报名申请

请学生按要求填写浙江大学本科生对外交流申请表、浙江大学本科生赴国(境)外交流承诺书、浙江大学本科生对外交流学生信息采集表,并发送至ZIBS本科项目邮箱:gcm@intl.zju.edu.cn。
院内申请截止日期:2024年3月25日(23点59分)

逾期未提交的,视为无效申请,不再继续受理。

推荐名单将在学院官网公布,请密切关注。

特别提醒:
请及时办理英文成绩单、语言能力证明等相关申请材料。我院将择优推荐,最终以对方录取结果为准。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
2024年3月15日

 
附件:
ZSEM Factsheet - Student Exchange - 2024_2025.pdf
浙江大学本科生对外交流申请表.docx
浙江大学本科生对外交流学生信息采集表.xls
浙江大学本科生赴国(境)外交流承诺书.docx
Latest News

最新动态

【选拔通知】2024-2025学年秋冬学期克罗地亚萨格勒布经济管理学院交流项目
【选拔通知】2024-2025学年秋冬学期克罗地亚萨格勒布经济管理学院交流项目